2019/10/01

[嘉義早餐] 晨食找餐:小清新街坊蔬食早餐店



最近發現嘉義好好玩,所以一連來了好幾次,這次又住在超方便舒適的蘭桂坊花園酒店,行兩分鐘就找到這家小清新可愛蔬食早餐店,餐點和咖啡都十分有驚喜呢!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這條街上除了蔬食早餐店,旁邊還有文青選物店和文具咖啡店等等,不過沒那麼早開門,還是先悠閒吃個豐富菜菜早餐。



店內座位不算多,窗邊幾個最為搶手,晚一點去就坐不到了。另外有兩張矮矮的大桌子,可以圍著坐很可愛。



裝潢陳設很簡單,牆上有些文青佈置之類,氣氛幾舒服。



早餐可以選單點或是套餐,事先告知的話都可以做全素。早餐主食主要是漢堡和三文治,我就選了照片看起來很吸引的起司薯煎餅,套餐均附野菜沙拉、烤野菜、水果和飲料。

這裡的野菜沙拉份量超澎拜,有物超所值之感!各種綠葉生菜加上烤蔬菜,滿滿一盤可以吃到不同顏色的營養,蔬食就是要這樣才對啊!起身薯煎餅不負眾望很好吃,中間有半溶芝士,薯絲咬起來略爽口,份量蠻多的關係吃完會很飽。






吃到一半還得到水果優格,整個早餐非常完整又豐盛。不過咖啡才是最驚喜的地方,冷萃咖啡喝起來滑順,口味清雅我非常喜歡,但我忘記問是甚麼咖啡豆,下次去要記得問一下。

+++++
餐廳資料
晨食找餐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7:30–13:30 (星期三、四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nestbreakfast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nestbreakfast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