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0

[首爾素食] Vegan and Rawfood Cafe 앞으로의 빵집 (純素餐廳):九無純素咖啡館



沒想到在仁寺洞附近也有這種純素又生食的新潮咖啡館啊,小店在昌德宮附近,可以逛完皇宮再去吃件甜點喝杯咖啡 (這家在Naver Map上叫:Ap Euroui Bakery)。紅磚屋外觀非常可愛,入面是簡約帶少許日系的風格,這家也是甚麼也沒有的九無咖啡店,甚麼都不用到底是怎樣做甜點的呢?真讓人好奇啊。甜點的選擇比我想像中少,就馬芬、布朗尼和撻三種選擇。我問店長推薦哪一款,他說布朗尼是招牌,那我只好就吃布朗尼了。

布朗尼吃起來濕潤,中間有很多朱古力很好吃,最特別是有無花果肉增加多一重口感。我點的無咖啡因飲品也很好喝,味道很香有少許咖啡感,很驚喜推薦試試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咖啡店其實在仁寺洞隔壁一點的位置,靠近昌德宮,地鐵的話也是「Anguk」站,交通算方便不難找。



小店的紅磚外牆好亮眼,窗外還佈置了一小排座位,配搭牆上的攀爬植物很雅緻,拍照打卡也很美,比我想像中有情調的純素小店。



室內風格是日系無印風,我覺得氣氛蠻像某種日式烹飪教室之類,桌面上放著韓文餐牌和留言簿,異常可愛。



店內只有六張桌子,較適合三個人以內的團體來用餐,或是自己一個來吃純素甜點也很 Chill。



這裡提供的食物和飲品選擇不算多,甜品主要在櫃子裡,招牌是巧克力布朗尼,另外也有外型可愛的塔和純素馬芬。造型上我覺得有顏色的蔬果塔比較漂亮,但老闆說布朗尼較受歡迎,所以我選了巧克力無花果布朗尼。後來才發現可以加純素雪糕,那應該更讓人滿足了。




看不懂韓文餐牌,可以跟老闆要英文餐牌,飲品有韓國人很喜歡的 Ade 和咖啡。「Ade」其實是某種水果梳打水的統稱,因為用新鮮水果所以口味都是季節性 (用香精的飲料店除外)。



拿鐵用牛奶盒容器造型可愛,可以選杏仁奶、椰子奶或燕麥奶。另一個我很好奇的是純素優格,想吃輕食早午餐的話也可以來這邊。


Chocolate Fig Brownies 5500W / non caffeine coffee (hazelnut) 5000W

布朗尼有翻熱過所以上桌時又香又暖,中間有半溶朱古力顆粒很療癒,最特別是還有無花果肉,味道不會太甜膩,算比較清爽的巧克力布朗尼。不過最驚喜的還是那杯無咖啡因咖啡,我選的是榛子口味,喝起來超香味道很好,比一般咖啡更好喝!



這間簡約精緻的純素咖啡店餐點選擇雖然不多,但每樣都很精緻,而且有其特色和驚喜之處,如果想找地方久坐聊天很適合來這邊。


+++++
餐廳資料
Vegan and Rawfood Cafe 앞으로의 빵집
地址:
電話:010-3910-7498
營業時間:12:00 - 20:00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