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5

[台北素食] 3 Idiots Toast & Curry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南京店:大眾化的印度蔬食餐廳



這家印度蔬食餐廳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上,經過好幾次一直沒機會去吃,這次約台北朋友吃午飯,她竟然傳來這間餐廳,說就在她公司樓下,所以我們就去吃了~ 真是命裡有時終須有的感覺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餐廳有一大特色是三個傻瓜電影海報的同款椅子,就放在門外,不過當天下大雨我就沒拍照了。入面是很色彩亮麗的混搭印度風,樓上座位不算多而且有點窄,後來上廁所才發現樓下還有一層。


印度塔麗(三種咖喱) NT$360

店員說初次來店可以試幾個招牌菜,就是三種咖喱、馬鈴薯薄餅和堅果飯。上面這款就是印度塔麗亦即三種咖喱,可以一盤試到幾款口味,隨咖喱還附沙拉、全麥麵包、薯片和香料飯,整個非常豐富。三種咖喱味道略有不同,黃色那個帶點甜味,橙色的像平常吃到的咖喱,紅色的豆豆咖喱微微帶辣,不過三個吃起來都不是辣到噴火那種,很輕柔適合大眾口味。沙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竟然有石蓮花,頓時覺得很在地混搭。





印度香料奶茶

來印度餐廳當然要試試印度奶茶,圖中有冷有熱兩個版本,熱的竟然附一枝肉桂棒,感覺有點厲害!奶茶喝起來就是各種香料的味道,但不會太奇怪難以入口,我覺得很好喝,喝到最後奶茶變冷就開始覺得有點甜。


馬鈴薯薄餅 NT$320

另一個必點的馬鈴薯薄餅,浮誇賣相當然是重點。我一直以為馬鈴薯薄餅的意思是那個薄餅入面加了馬鈴薯,結果馬鈴薯咖喱是另外上的。薄餅吃起來帶香氣,用手摲開就可以吃了,因為它只有薄薄一層,雖然很大條也不會吃不完。它另外還附椰子醬和番茄酸辣醬,那個番茄醬感覺有點像喝番茄湯,反正吃印度菜就是用不同食物沾咖喱和醬汁,然後混成難以分辨的多層次味道嘛。

至於為甚麼所有餐都附純素薯片就不明所以了,原來印度人喜歡吃薯片?



環境有畢國風情的餐廳,雖然是印度咖喱但口味不會辣到受不了,餐點都豐富又美味,也是不錯的聚餐聊天好地方呢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3 Idiots Toast & Curry 三個傻瓜印度蔬食南京店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30
官網:http://www.3idiots-restaurants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astcurry1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