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9

[首爾素食] Cook and Book 쿡앤북 (純素餐廳):小清新純素咖啡店



去韓國一定要泡咖啡廳,吃純素也有好選擇。「Cook and Book 쿡앤북」距離弘大中心有一段路,可以選擇搭一個地鐵站去「合井」再行過去。吃完晚飯甜品還可以走路回旅館幫助消化(順便在弘大再買一輪)。這裡的餐點都是西式休閒Cafe會吃到的那種,也有純素甜品蛋糕雪糕等,環境安靜舒服,也有人帶電腦來工作之類。

食物整體來說我都很喜歡,烤焗主食非常療癒,還有各種精緻用心小配菜,甜品也很好吃啊!除了來用餐,有空來喝咖啡看書休息也很棒的地方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首爾有很多這種比地面低的小店,我覺得是很有趣的城市規劃,Cook and Book 外觀很像歐洲咖啡店,除了吃飯也可以在門外拍打卡照。



這是一間純素的咖啡店,有正餐也有甜品蛋糕,咖啡飲品看起來也不錯。



我很喜歡這個門口有沒有,還有小吊燈那麼有情調。順帶一提這間是寵物友善餐廳,狗狗也可以進去啊~



店入面感覺很溫馨,客人都安靜吃飯看書用電腦之類。



細節處也有不少可愛點綴。



架子上有一些漂亮的餐具,但看起來是不設販售的,應該只是裝飾。



來到韓國就變文盲了。






純素主食共有七款,全部看起來都很吸引,所以我也選了蠻久。看到鄰桌的焗茄子千層雖然沒甚麼賣相,但烤焗料理實在太療癒了,所以我要吃焗茄子。咖啡有豆奶、杏仁奶、燕麥奶和開心果奶等多種選擇,甜品則有各種蛋糕和豆乳雪糕。



沒想到主食來之前還有湯啊~ 灰灰的喝起來是黑芝麻湯,本身沒甚麼鹹味,所以有附鹽可以自己加。除了湯之外,還有一小碟漬物,酸酸的很開胃。


Vegan Eggplant Lasagna 15,000 W
with Vegan Mozarella Cheese & Beet Humus & Whole Wheat Bread

可以看到正餐份量蠻大的,所以也有女生兩個人點一個主食再另加飯分享吃,我一個人吃一份還有甜品就有點撐了。(所以飯後很需要走路回家幫助消化)

烤焗茄子最上面白色那塊我相信就是純素水牛芝士,味道很不錯。然後下面是滿滿浸在番茄醬中的茄子,起初我還以為沒麵條,吃到一半才終於發現有幾片薄薄的闊麵,不過我覺得沒麵也很夠飽所以OK。粉紅色少女心的紅菜頭Humus特別也美味,還有那麼多菜真讓人開心滿足。



來到咖啡店很想吃甜品,就點了一個純素豆腐布朗尼,還有附純素冰淇淋那麼開心啊!布朗尼吃起來充滿巧克力味,口感有些許像吃蛋糕,然後上面的豆乳雪糕超好吃!




+++++
餐廳資料
Cook and Book 쿡앤북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2:00–20:00 (星期二、三休息)
官網: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