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0

[首爾素食] Plant Café & Kitchen (純素餐廳):歐美風網紅打卡餐廳



每個城市都要有一間叫 Plant 的純素餐廳,首爾也不例外。這間在英語系素食界很紅,地點也在外國遊客區梨泰院內,從「梨泰院 Itaewon」地鐵站 4 號出口出來直行就到了!超方便可以每天來吃(誤)。這家也是我這次去首爾最喜歡的純素餐廳,主要因為餐點合口味(外國人胃),環境也是超漂亮也舒服,置身其中就很開心,所以臨去機場前也爭取最後一分一秒去多吃一次。

純素漢堡美味也有精緻賣相,吃起來讓人非常滿足。蛋糕更是每一件都很邪惡,歐美風浮誇多層蛋糕。各種純素拿鐵也很推薦,這次喝到的季節南瓜香料拿鐵和薑黃拿鐵都很有特色,喝起來也很適合秋天微涼天氣。如果有機會去首爾的話,記得來這裡用餐啊!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在二樓,大街上找到白色門口爬一層樓梯就到了,一點都不難找。



這天我是來吃早午餐的,所以餐廳一開門就第一個走進來,實際上我上午10:55就到了,然後首爾的店家都很守時,說 11:00 就 11:00 準時開,也不能早一分一秒啊 XD 因為夠早過來,所以有時間拍了一些空景照片,坐下不久就陸續坐滿人了,真的是滿紅的店。



充滿歐美時尚感的佈置,整個氣氛很有活力,就是網紅店的風範。



用餐採半自助形式,入座後到櫃台點餐即可。要注意入座後不能隨便調位啊,我猜很多人想要來拍照所以會搶座位吧。



我很喜歡窗邊的坐位,秋天還不太涼的時候可以舒服吹自然風,也可以邊吃邊觀看街上路人,充滿度假悠閒感。



來訪時值十月萬聖節月,店內已經佈置起來很有氣氛,洗手間也有蜘蛛網超好玩。



這家的餐點單價屬中高價位,食物種類有沙律、手捲Wraps、漢堡、Bowl 和意粉等,全部看起來都很吸引!真要多來幾次才可以全試完,觀察最受歡迎的是純素漢堡、南瓜Hummus沙律和早餐Burrito。這裡所有餐點都是純素,另外有標示無麩質、無堅果等,外國人素食就沒有走五辛的概念,有需要可跟店員說。





Chili Cheeseburger 14000W / add french fried +2500W / Pumpkin Spice Latte 6000W

純素漢堡共有四款口味,素扒都是自家製作,麵包也可以換成生菜,薯條需另外加購。我點了店內最受歡迎的辣芝士漢堡,不過吃起來一點都不辣,可能外國人的辣都很輕微。



我選這款最主要還有想試腰果純素芝士醬,我相信就是漢堡扒上黃黃的那團醬,吃起來沒甚麼芝士味,但味道也不錯。最讓人興奮的是有很多炸洋蔥,雖然吃起來不十分脆,但也多一重口感。手工漢堡扒用多種豆子製成,吃起來有點鬆散,加上芝士和辣醬整個很messy混作一團,如果不喜歡這種口感就不建議選漢堡了。



萬聖節一定要有南瓜批,所以點了南瓜香料拿鐵,還插著原枝粗狀拿鐵超有誠意。這裡的拿錢飲品都預設用豆奶,如果想轉杏仁奶或燕麥奶要另外加錢,也可以加純素忌廉。南瓜拿鐵喝起來味道不會怪怪,因為我喜歡香料的味道,暖暖的又有秋天感,真是非常好喝。



店員都預設用英文溝通,而且都講得很流利,也有外國人店員,所以溝通完全沒有困難,也難怪那麼受外藉客人歡迎。


Chocolate Red Velvet Cake 7000W / Turmeric Golden Latte 6000W

第一次去的時候沒吃到蛋糕,所以上飛機前再跑去一次,不過蛋糕的種類都已經不同了,依然每一件都好吸引,最後決定要應節紅絲絨蛋糕。



蛋糕體吃起來夠濕潤,口感跟平常有用蛋奶的蛋糕也很相似,中間白色的忌廉不會太甜,外層朱古力也蠻好吃,是讓人覺得幸福的純素蛋糕。而且我也很欣賞各種特色口味配搭,除了件裝蛋糕之外,曲奇餅和磅蛋糕也很吸引,現場吃不下也可以買走之後肚餓吃。這邊的飲品都走色彩路線,薑黃拿鐵喝起來不會太重口味,另外還有紅色和藍綠色的果昔也很推呢。





Plant 絕對是一間我會一訪再訪再訪的網素餐廳,由食物飲品甜品到環境都讓人很快樂,如果我住在首爾的話這間會成為飯堂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Plant Café & Kitchen
地址:2nd Floor, Itaewon-dong 130-43, Yongsan-gu, Seoul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 (星期日休息)
官網:https://www.plantcafeseoul.com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antcafeseoul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lantcafeseoul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