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4

[台中早餐] 夫夫野菜 (純素):元氣暖心早餐



去台灣你都喜歡吃甚麼早餐呢?飯糰蘿蔔糕一般來說不會是我的首選,這天台中朋友帶我去吃早餐,才發現夫夫野菜如此可愛的蔬食小店。店內就飯糰、蘿蔔糕和粥幾款選擇,我特別喜歡超好吃的小菜,所以記得點套餐啊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店內只有幾張小桌,店員也只有一位,聽說出餐速度有點慢,所以朋友出門前就電話預先點餐,我們來到不久就可以開動吃飯。



主食有四款,純素的有蘿蔔糕、飯糰和健康粥,吃雞蛋的話有三個口味蛋糕。主食可以單點或套餐,套餐會附小菜和沙律等,我覺得小菜每道都很好吃,所以建議你選套餐。





給力蘿蔔糕 NT$80/單點 NT$190/套餐

蘿蔔糕煎香香看起來很吸引,份量也很足呢,另外有大碗沙律、三碟小菜和開胃小飲。開胃小飲我還以為會是果醋之類,給果是冷泡茶啊。蘿蔔糕比例剛剛好,不會太粉或太多蘿蔔,味道也不錯啊。沙律醬汁加了一點點芥末又幾香,百香果小黃瓜酸甜好吃,另外豆干和那個瓜都很美味。


元氣飯糰 NT$70/單點 NT$250/套餐

飯糰超大一顆!壓得實實的飯量好多啊,入面有些蔬菜粒粒,每顆飯都裹上醬油,吃起來好香好好味,不過女生一人應該很難吃完兩個。


黑芝麻豆漿 NT$120

黑芝麻豆漿是現打的,用有機純黑芝麻和有機非基改豆漿,而且可以自選加不加糖,我當然是喝無糖的了,黑芝麻本身的香氣就很讓人滿足了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夫夫野菜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7:00–14:00
FB:夫夫野菜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ufuyasai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