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7

[台南早餐] 伊莉的店:臺南人的童年回憶 賣相獨特的可麗餅早餐



這家老店聽說是臺南人的童年回憶,就是從小吃到大的意思。在地朋友介紹給我的時候,我看到賣相有趣的可麗餅就被吸引了,到現場發現大家似乎更喜歡這裡的水果沙律,大概因為在台南一定要吃水果的關係。單點的話價錢對本地人來說較不划算,想省錢可以早餐時間來吃套餐,但就要冒排隊等位的風險了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店子的外型非常西洋風,好像歐洲小鎮的小房子,十分可愛。



入面也像是歐洲童話小鎮的佈置,然後壁爐上面有手炒心經,有趣的混搭。



單點的餐牌長這樣,食物就薄餅、吐司、三明治和沙拉,早餐時間有提供三款套餐,主食以外還附蔬果沙拉和果汁,算起來的確比單點便宜些許。早餐時分是店內最為熱鬧,聽說假日都要排隊候位,不想等的話過了早餐時間過來就很安全了。



店子不大,座位盡量塞,坐起來感覺可能有點擠,不過古典木椅桌都很可愛就對了。






本來我想喝咖啡,看到餐牌上有杏仁法式、杏仁維也納和法式咖啡牛奶等特調,覺得有趣就問店員到底有何分別,然後阿姨叫我喝奶茶,好吧。在逗趣的店員阿姨建議之下,我點了香濃奶茶。這裡的奶茶用鍋煮加鮮牛奶,喝起來香濃幼滑,也的確蠻有風味。順帶一提,這裡的糖罐也超復古風很可愛!


起司花生薄餅 NT$60

薄餅口味有好多款,一半有加起司,賣相則全部一樣,都是站起來帥氣的可麗餅。這次我選了起司花生薄餅,上菜速度算快,不用等很久就有得吃了,薄餅來的時候還熱熱的很新鮮。內餡比想像中少,大概只佔一半面積,吃起來薄餅香脆味道帶甜,不會太驚豔但作為早餐也很叫人滿足。

來台南想吃比較西方口味的早餐,既是老店也可以拍照打卡,伊莉的店是個很好玩的選擇啊!




+++++
餐廳資料
伊莉的店 慶中街店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7:30–16:00 (星期一休息)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