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7

[台南素食] 荷の素:碳火蔬菜燒烤好火候



臺南的素食選擇種類很多啊,這次我就去吃一家燒烤店!好吧,其實這裡主要賣素食鍋燒麵、關東煮和拌飯,奈何最吸引我的是不在菜單上的燒烤系列,甚麼都想吃就選了一大盤,價位比想像中高些許,不過好食就夠了。

+++++

【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】
iherb 優惠碼:MIS8129
Joirme香薰蠟燭8折優惠:kitty2021

找得意食譜/料理靈感:https://linkin.bio/ig-misskitb

+++++



店子在國華街上的一個轉角位,外面有碳烤爐,入面有架餐車,不難找到。



一串串蔬菜食材就放在餐車上,這些都可以自選做關東煮或燒烤,反正拿個盤子把想吃的夾起來就對了。



店入面沒甚麼裝潢,幾面牆滿滿都是客人的塗鴉,整個氣氛很親切。乾淨程度就一般台南小食店的程度,餐具醬料都採自助形式。






串燒都用碳火爐燒烤,這裡不全是我的啦,大概2/3吧。



老闆娘說招牌就是那個豆皮捲,每個都包不同顏色的食材,另外我也選了茄子和一些菇類,意外好吃的是燒羊肉。雖然我不是素料的粉絲,但這個羊肉不管味道和口感都有像,吃起來蠻香的很有趣,間中過過口癮也不錯。沒管價錢隨意夾了一大盤,這樣總數 NT$240,划不划算見人見智。

+++++
餐廳資料
荷の素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7:00–21:30 (星期四休息)
FB:荷的素關東煮  、鍋燒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