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0

[首爾素食] Vegetus 베제투스 (純素餐廳):南山上的避世咖啡店



這家咖啡店的營業時間有夠離奇,要去吃的話記緊看清楚時間,以免摸門釘。這種有性格的小店固然位處南山這個特色社區,它在山上蠻高的地方,記得等綠色小巴上去,以免需要進行登高運動。

Vegetus」打的應該也是外藉客人市場,店員長相也是歐美形,預設用英文溝通,餐點也是西式純素餐點,純素漢堡、帕尼尼 (Panini)、沙律和意粉之類,當然也有純素蛋糕和咖啡。餐廳環境充滿悠閒感,襯晒南山的高檔氣息,食物水準中等以上,是間很舒服的休閒純素咖啡館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上南山不要傻豬豬走路上去啊,可以在地鐵「Noksapyeong」站附近的小巴站等車上車,「Vegetus」門口就有車站非常方便。在首爾搭巴士其實很簡單,可以用 Naver Map 查路線,車上也有英語車站提示,各方面都很先進很 user friendly,車費固定每程 1,200W,比搭地鐵還便宜,記得幫 T-money card 儲足錢就可以了。



咖啡店是非常外國人喜歡那種 chill out 感,設有戶外座位,店內種滿綠色植物。座位數目沒有太多,就像在香港西貢或半山那種小店。比較特別的是洗手間在店子外面,從後門走出去轉到隔離店的庭園,用密碼開門,小心不要迷路。






環境看起來就是很放鬆很放假的心情。

咖啡店有中場休息時間,下午 3- 5 點不開門,這天我趕在 3 點前到達,因為看到店家粉專貼文說取消下午落場時段,但我的感覺是沒客人的話還是會關門休息,自己留意一下,祝你好運。



我是來這邊想試純素蛋糕的,這天都以巧克力布朗尼為主,只有一款蘿蔔蛋糕,所以就是這個了。飲品都是咖啡店基本款,咖啡只有黑咖啡和拿鐵,茶和其他軟性飲料反而更多。


Gluten-free Carrot Cake 7000W / Cafe Latte 4000W



蘿蔔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膩,感覺就是較健康的甜點選擇,蛋糕體有點黏黏感而非鬆軟感。咖啡的話就沒太特別,正路杏仁奶咖啡這樣。如果你想找一個地方遠顏繁囂,安靜舒服吃純素餐點,Vegetus 是一個蠻穩陣的選項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Vegetus 베제투스
地址:22-12 Yongsan 2(i)ga-dong, Yongsan-gu, Seoul
電話:
營業時間:17:00–21:30 (星期二)、12:00–15:00、17:00–21:30 (星期三至五)、12:00–21:30 (星期六至日)、星期一休息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uskr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egetuskr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