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9

[首爾素食] Chick Peace 칙피스 (葷素餐廳):型格地中海料理吃純素彼得包



在高檔的新沙洞地區沒有素食餐廳,但有一些提供蔬食或純素選擇的餐廳,而且都很有特色又很有型很Hip,畢竟是有錢有品味人士的地方嘛。

地中海料理「Chick Peace 칙피스」就是其中一間,餐廳主打彼得包,餡料有夾在包裡也可以倒出來做沙律,純素或可以做純素的餐點都有特別標記,數量大概佔三分一,選擇算很多。地中海菜式我很喜歡的一大特色是蔬菜為主,橄欖、番茄沙沙、雞心豆和一定要吃的 Falafel,食物色彩繽紛又健康。這次選了純素沙律,配料很豐富各種顏色的營養都吃到,遇到不太喜歡的蔬菜都塞進彼得包裡當看不到就好,吃完一份不會太飽,算是輕食類的純素餐點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搭地鐵的話可以在「Sinsa」站下車,從8 號出口出來步行數分鐘就到了。餐廳外觀很搶眼,遠遠就看到不難找,我最喜歡可愛的湖水綠色小門口,入面裝潢更是非常型格,來用餐以外國人和中產階級為主。早上十一點鐘開門營業不久,很快就坐滿人了,應該是區內滿受歡迎的餐廳。



這裡有提供戶外和室內座位,牆上的彩繪店名亮眼奪目,整個配色和氣氛都帶點歐美感覺。



主食有半份或全份彼得包、沙律和飯三大種類,有標記的是純素或可做純素版,不夠飽或多幾個人來的話可以點小食分享吃,我覺得原個椰菜花和薯條都蠻吸引。有喜歡吃的配料亦可以加錢加購,飲品就已啤酒汽水為主,外國人們午餐都要喝酒很合理。



廚房和小餐盤的配色都貫徹很漂亮的路線,這裡走半自助模式,水和餐具都要自行取用,吃完也要記得回收餐盤。





純素沙律共有四款,從餐牌上的圖片其實不太看出分別,配料應該都是差不多的蔬菜,所以我選了純素沙律,想說試試各種招牌配料。





The Vegan Salad 8000W

所以這個沙律有 Falafel、生菜、花椰菜、茄子、紅蘿蔔、紅菜頭、雞心豆、橄欖、番茄青瓜和半份彼得包,中間應該是類似配忌廉的醬料,蔬菜味道都偏向帶酸,很醒神開胃的感覺。看到不太喜歡的紅蘿蔔和橄欖,我決定將它們全塞進彼得包裡,夾著吃就比較容易入口了。



新鮮炸起的 Falafel 香氣逼人,外面是有點硬脆的外殼,中間沒想到是綠色的,吃起來不會太重香料味,咬起來有點乾但蠻好吃。我覺得這盤沙律吃完是不飽的,哈哈,有錢人要可能都比較小鳥胃吧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Chick Peace 칙피스
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152길 69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官網:http://chickpeace.co.kr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ckpeacekr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itakim_official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