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9

[首爾素食] HOLA AVO 올라아보 (葷素餐廳):牛油果專門店吃墨西哥菜



身為牛油果控,發現首爾有牛油果專門店當然要即刻去,這間「HOLA AVO 올라아보」在google map上資料不多,後來用 Naver map 才發現有兩間分店 (Naver map 上店名是 Olla Abo),這間在地鐵「Isu」站旁邊,交通十分方便。

餐廳內所有餐點都跟牛油果有關,純素的選項比想像中少,基本上只有三款可以揀,分別是沙律、Burrito和辣醬薯條。這個賣相色彩繽紛的基本上是將 Burrito 拆開來,下面還有飯所以一定夠飽。牛油果份量十足之餘,味道也非常合我口味,下面的飯入味也很有嚼勁,吃完都想去墨西哥長住了。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店子在一個類似屋村商場的地鋪,樓上有醫院所以外面有些穿病人服的人經過。



店子面積不大,只有幾張桌子而已,太多人來的話可能不夠位坐。



因為是牛油果專門店,所以用色都跟牛油果一樣,各種各樣好看的綠色調,所以我也要穿綠色衣服去吃了。靠窗的沙發座椅後面有一小片垂直植物牆,拍照那卡也蠻好看,另一個很適合打卡的位置就是牛油果標誌那面綠色的牆。


Avocado Meat Burrito Bowl 12,500W / Avocado Smoothie 7,500W

牛油果Burrito 可以揀原捲上或是變成沙律碗,這個我以為就牛油果配玉米脆片,開始吃才發現下面還有番茄飯,飯還混了各種豆子,有嚼勁也很好吃。牛油果大概有半個的份量,我覺得算很慷慨。除了牛油果肉還有牛油果醬,旁邊還有番茄沙沙和純素芝士,整個非常有誠意,讓人吃得超級滿足!我覺得我應該很適合去墨西哥住啊!可以每天吃牛油果。



牛油果Smoothie用牛油果、椰子水和杏仁打,喝起來帶椰子甜味,很好喝啊!上面紅色小顆我還以為店員錯手給我煙肉碎,後來才發現是小紅莓乾,配搭有心思,我覺得比酪梨牛奶好喝多了!



墨西哥式拌飯有飯有豆子,還有玉米粒、生菜絲和番茄醬等等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想一直把它吃完。這間雖然不是純素餐廳,但牛油果控一定不能錯過,選擇不多但好吃就夠了。

+++++
餐廳資料
HOLA AVO 올라아보
地址:300 Sadang-ro, Sadang-dong, Dongjak-gu, Seoul
電話:+82 02-585-1120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 (Break time 3~5PM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aavo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laavo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