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7

[台中素食] Fortunate Coffee 世界幸福咖啡 東山店:不合常理的美味素食+超厲害咖啡



世界幸福咖啡這個品牌真的會為人類帶來幸福啊!繼上次我和肉肉子去香港分店拍攝吃得很開心之後,今次再跟朋友去台中的分店,幸福感依然滿溢。幸福咖啡店員都特別親和友善,食物也不合常理的美味喔!世界幸福咖啡東山店旁邊還有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,吃完飯還可以順便換買食材,一舉兩得夠便利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市內環境也很漂亮啊,一片垂直綠色牆面配上大面幸福時鐘,竟然還有彩色乾花佈置,根本網美店無誤。



這裡也可以買到純素麵包啊,有小餐包也有方包等等。貨架上面也有盒裝的植物奶可以買回家喝。



好吧,這個時鐘多看幾次還蠻有意思的。





叻沙沙亞嘿義大利麵 NT$280

痴線,這個超好食!主食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,有提供套餐附湯或飲品,這款南洋咖沙義大利麵看起來最特別,好fusion的樣子,沒想到異常美味!它的辣度不會太超過,一般人也能接受,叻沙醬汁濃厚度剛剛好,每條麵條都沾滿醬汁超惹味,我非常推薦。


白雪馬鈴薯燉菜(可選法國麵包或藜麥飯) NT$240 / 大阪燒披薩

另外兩款也很驚喜,雖然單憑外表看起來沒怎麼樣,披薩又沒有芝士好像有差,即管試一下沒想到很上癮,上面的醬加了 Wasabi 提升刺激感,餅底咬起來帶嚼勁也有麵粉香。馬鈴薯燉菜也很香濃,融入了多種蔬菜的精華。沒想到這裡的餐點看起來很fusion讓人覺得不可靠,但每一道都很驚喜啊!有機會記得來吃吃看。



這個布丁奶茶犀利了,真的有一整顆布丁在其中,我真沒想過可以這樣喝啊!這款飲品很多人都推薦呢。



幸福咖啡有一個特色是拿鐵上面都有祝福語,還沒喝就先覺得幸福,咖啡也確實很有水準呢。


燕麥奶拿鐵咖啡 NT$120 / 破冰咖啡 NT$160 / 布丁奶茶 NT$165

還有一款好玩的破冰咖啡,咖啡冰磚和燕麥奶分開上,自己將燕麥奶倒在冰磚上,喝完還可以再添一小瓶燕麥奶呢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Fortunate Coffee 世界幸福咖啡 東山店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3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tunatecoffeedongshan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ortunatecoffeedongshan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