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6

[台北住宿] 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:士林夜市旁邊型格商旅



不要以為住商旅就很沉悶,這次我入住的悠逸商旅外型獨特,來到門口覺得眼前一亮!室內設計充滿時尚感,房間也寬敞住得舒適。如果有帶小孩的話,旅館附近就是臺北市兒童新樂園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等景點,晚上去逛士林夜市也只需步行幾分鐘,交通算十分便利,下次去台北玩又多一個好選擇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沒想到悠逸商旅的設計如此色彩繽紛,原來概念來自炎洲集團以膠帶產業起家,怪不得到處都看到色彩線條,整個效果非常亮眼有趣。



除了彩色線條之外,設計亦融合大量燈光,亮晴晴的拍照也很漂亮。上到客房樓層走廊,電梯門一打開就嚇一跳,依然是彩色燈光線條,感覺有點像進入電子遊戲機世界。





客房的配色相比之下較為柔和,但線條設計依然潛藏其中,粉粉的牆壁顏色有點像禮物盒的感覺,氣氛溫馨。



另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細心位是跟旅遊相關的設計,開行李時看到份外親切,提醒自己正在旅行途中應該好好享受。





房間的格局亦很新奇,一進門是長長的桌面,我覺得兩邊都可以運用這個特點很實用,多幾個人也不用爭來爭去。懸掛的架子用來放杯子和瓶裝水,騰出更多空間放手袋雜物,特別適合我這種一袋兩袋的人。



這張桌子還有一個有趣的特色,就是藏了很多小抽屜,一個一個打開來會發現不用東西,夾萬、浴袍、風筒和各種用品。我覺得最特別是有髮夾,長髮女生看到就雙眼發光,怎麼這麼慷慨?



長桌子的另一邊就是浴室和廁所,分開兩間還設有浴缸啊。浴室牆上有一枝環保品牌的沐浴+洗澡產品,用起來都幾香幾舒服。





這四枝產品可見另一細心之處,除了潤髮乳和身體乳液之外,竟然還有洗面乳和卸妝乳!原來是一間很適合女生入住的商旅。



另一個很特別的設備是茶几上的藍芽鍵盤,出差可以少帶一件硬件的意思。





這種房型還有露台啊!!角落是一個可以安靜工作的書檯空間,旁邊就是通往露台的玻璃門,坐在外面吹風看風景也不錯。






大堂的是餐廳也是吃早餐的地方,天花的幻彩燈飾帶著未來感,餐廳空間蠻大的關係,早上來吃早餐不會有擠逼感,坐得幾舒服。



食物種類不算非常豐富,但基本的水果沙律、麵包和熱盤都有,當中也有好些素食可用的餐點。



比較特別的還有紅茶果凍小甜點,這張木條拼貼的長桌子也很漂亮啊。



餐廳竟然還有戶外座位,有點意想不到,這個位置上面有帳蓬遮蓋,坐外面也不怕太陽曬。有帶小孩來的話還有戶外遊樂區可以放風呢。



看到櫃台後面的牆上有架小飛機,早餐也就決定以旅遊為主題,你決定好下一趟旅程要去哪裡了嗎?



沒想到商旅的設施還蠻多的,落地庫還找到健身室和洗衣房,洗衣機隔離還有奶樽消毒機,照顧到親子旅客的需要。



去台北旅行通常都住在台北車站或西門町等最市中心地區,其實這次住到士林那邊覺得也不錯,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市區風景,前往一些遊客必到的大型景點也十分方便,晚上逛士林夜市又不會太遠。最重要的應該是商旅的設計夠時尚,房間也實用舒適,還有切合女性和親子需要的設施,不同目的的旅客都能住得滿意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UiNN Business Hotel 悠逸商旅
地址:
電話: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innBusiness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