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9

[首爾素食] Yummy Yomil 야미요밀 (純素餐廳):超誘人純素麵包蛋糕早午餐



本來對純素麵包店沒甚麼期望,到門口才發現環境超可愛,「Yummy Yomil 야미요밀」架上的「八無麵包」更是款款精緻,然後還發現雪櫃內有奶油包、三文治、蛋糕和果醬等多種產品,全部看起來都很好吃!不過我最後還是選了好拍照的漢堡,這裡一共有12款純素漢堡啊!!

純素漢堡又賣相也有味道,店內環境也很悠閒舒適兼可以拍照打卡,絕對是讓人很驚喜的純素麵包店,有計劃去首爾的話非常推薦這一間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純素麵包店在地鐵合井站附近,2號出口出來轉個彎就到了,非常容易找。從弘大走路過來也不太遠,我就是拉著行李從弘大的旅館走了二十分鐘過來,打算吃頓豐富早午餐再入廟修行。



麵包店的面積比想像中大,還有很 Chill 的戶外座位。這裡以「八無」為原則,無雞蛋無牛奶無牛油無基因改造 blahblahblah,因為看不懂韓文的關係也不確定餘下的是甚麼... 這裡除了純素麵包之外,正餐主打純素漢堡,竟然有12個口味那麼多,午餐時段來的話更有特價優惠。我來到店子才十時多,本來以為要等到11點才有漢堡吃,沒想到店員說已經可以提供,真幸運。



店內有很多用餐空間,戶外座位之外有空調座位區,這區的椅子上都有鋪毛毛座墊,也太網美餐廳了真叫人意想不到。空調旁邊還有毛毯提供啊,再冷一點來吃麵包也不怕冷,感覺還很 cozy 呢。再進去才看到麵包展示櫃,那邊還有更多木桌椅座位,又展現另一個簡約風格,拍照也很不錯。



可能我來的時間剛過了早餐時間,架上的麵包已被上班上學族都搶購一空,不過後來有看到更多麵包陸續上架,我覺得它們看起來都很好吃很誘惑啊!麵包控一定要收藏這間店!



除了麵包也有一些烘焙小點心,小牌子上都有英文譯名,選購沒難度。各種顏色的方包看起來也很厲害,沒辦法一整條帶回家也可以試試用這些麵包來做的三文治。



麵包都很飽滿很迷人呢,純素也能做到這地步,比香港很多連鎖麵包店都吸引多了。



如果你已經選不到要吃甚麼,再看看雪櫃內還有更多美食啊,是不是很頭痛呢?XD



上層的是店內另一招牌忌廉麵包,有各種不同口味,我看到很多韓國女生都來買這個吃。因為我不大嚐甜包的關係就沒特別買了,只試了櫃台上提供的試食,麵包鬆軟再加幼滑的夾心,的確很不錯。

下層的三文治我也覺得很吸引,如果趕時間或買在路上/野餐吃,都是很不錯又吸睛的選擇,口味配搭都很新鮮。櫃內還有純素馬芬、朱古力蛋糕、芝士蛋糕、純素抹醬和果汁飲品等,真想買回家慢慢吃啊。






純素漢堡的餐牌可以跟店員要,12款漢堡的主要分別在於用哪一種漢堡扒,主要有大豆、扁豆、黑豆和店家自製素扒幾款,醬汁也非常多選擇,真是每一款都很想吃,最後我選了最喜歡的牛油果。

飲品的部分有茶有咖啡有果汁,也可以點各種植物奶,拿鐵可以揀豆奶、杏仁奶、燕麥奶或椰奶,因為椰奶比較特別我另外點了一杯椰奶拿鐵。


Avocado Burger 9800W / Cafe Latte-Coconut Milk 5800W

純素漢堡套餐有附非基改炸薯條和一杯飲品,飲品可以揀 Ade 或黑咖啡, Ade 是季節性口味,這天喝到的就是西柚。套餐的飲品不能加錢升級,想喝其他的話就要另外加點了。



牛油果漢堡用的是大豆扒,味道很像我小時候喜歡吃的冷凍漢堡扒,童年回憶立即湧出來,這個素扒應該是來貨,但口味算很不錯。配料有粒粒牛油果、紫洋蔥、番茄和一疊很厚的生菜,醬汁也是大豆醬,味道有點千島沙律醬的感覺。最值得留意的是麵包很好吃,帶有淡淡的香氣,口感也非常鬆軟,證明這裡的純素麵包的確有厲害。

薯條份量不會很多,厚切薯塊外脆內軟,品質不錯。



除了純素漢堡之外,我見到很多客人都會夾幾款麵包再另點飲品,吃不夠還可以多買幾款帶走,哈哈。



讓人非常驚喜的純素麵包店,有去首爾的話記得試試看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Yummy Yomil 야미요밀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8:00–21:00 (星期一休息)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