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03

[台北住宿] Just Sleep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:型格大改造!西門町最多打卡位的旅館



Just Sleep 捷絲旅這個旅館品牌相信很多香港人都住過,它們在西門町的分館新近完成大翻新,旅館設計比之前更潮更有型,最厲害是到處都有打卡位,加上各種貼心服務真叫人樂而忘返。鍾意去台北玩又鐘意影打卡相的你還不趕快訂房?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Just Sleep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其實在西門町北門兩個捷運站中間,由桃園機場過來的話,可以搭挑園捷運到台北車站,出站後轉個彎直行就到,交通便利非常就腳。街角的大樓很容易找到,搭電梯上五樓即可Check-In。



旅館附近有很多景點,當然也有數不盡的著名美食了。跟我一樣吃素的話可以試試梅門防空洞,吃完順便逛中山堂,還可以去雪王吃特色口味冰淇淋呢。



大堂有很充足的休憩空間,而且新裝修好有型格,配色充滿年輕氣息。



五樓的電梯大堂有個好好玩的萬花筒拍照位,後面有小木箱墊高,不過還是很高腳太短拍照有點吃力 XD。



我覺得大堂最有趣是那些不同國家語言的問候語,有好多聞所未聞可以長知識。牆上的架子放著茶籽堂的產品和捷絲旅自家紀念品,可以試試護手霜喜歡又可以買回家用。我覺得保溫袋都很實用,非常適合來台灣採買食物的人。



大堂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包括有可以坐上去轉圈的吊椅和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足球機。



除了玩的還有吃的啊!大堂還有提供免費水果和零食,特定時間還有新鮮爆谷呢!沒事坐在這邊也會長胖。



新裝修的房間設計充滿現代感,而且我覺得這裡的房間面積都很大啊!整體感覺讓人非常舒適,牆上的特色塗鴉風插畫是本地藝術家創作,上面畫了西門町地標和名物,你又認得幾多個呢?

這個四人房我最喜歡是獨立沙發小客廳的位置,可以買小食回來邊吃邊聊天,或者圍著玩遊戲也不錯。



訂製水樽掛袋我覺得很帥,順帶一提捷絲旅品牌的瓶裝水是方型的很可愛。



掛袋入面還有茶包和即溶咖啡,三款自家品牌茶包除了紅茶和烏龍茶,竟然還有花茶,適合不能喝咖啡因的朋友。





長木椅可以坐也可以放行李箱,牆上的圓圓掛勾真的超級實用,包包掛上去就不用隨意亂放了,整個人都變整齊了!



裝修之後依舊找到捷絲旅招牌小人的身影,浴室提供我很喜歡的台灣品牌茶籽堂的產品。上次在誠品看到有特價本來想買回家用,看到一半才想起行李已經在預辦登機時托運,不能買液體手提上飛機,哈哈哈。所以建議你喜歡的話,記得先買好放行李箱。



放風筒和毛巾的籃子很有質感,帶點家居親切感。



漱口的杯子和即棄用品都放在銀籃子裡。



西門町電影街那邊有很多塗鴉可以拍照,來住捷絲旅在房間都可以拍啊。




其他房型



跟朋友來玩的話,很推薦這款二人房,兩張單人床腳對腳,中間還隔了一格梳化,私密感很足夠。床頭櫃的部分也非常實用,可以放放手錶飾品和手機充電。



另一款單床雙人房睡床超級大,還有開揚的大街景呢,氣氛寧靜舒適。



小沙發可愛又實用,這款房型的廁所不是半開放式,適合喜歡較傳統設計的人。



另外還有一款適合好友同行的房型,面積大得不可思議,三個人行李全開加瘋狂購物都不怕沒地方走路。


公共空間型格打卡位



來到我最喜歡的兩個空間, 捷絲旅台北西門館特別在兩個樓層設置超可愛鏡房,夢幻的環境讓人少女心大爆發,隨意想怎麼拍都很開心。



兩個鏡房的設計略有不同,七樓的比較適合少女,地板和天花都有彩花圖案,配合扭結座椅和圓形燈飾,360度都看到自己的身影,好玩有趣。八樓的則較富童心,走進去就整個人變了粉紅色,有小孩玩具也有可以拍照的印第安小帳篷,就是大人也想爭著進去玩的意思。



除了打卡房,也有實用的健身室,雖然器械不多,但該有的總有就是了,想要保持運動習慣的話絕對無問題。





對於家庭客人來說,除了兒童遊戲室之外,洗衣房也很重要,據說日韓客人都很喜歡呢。洗衣機和烘衣機可供免費使用,之後可能會收費捐給慈善團體,洗衣服也變得更有意義了。




高水準自助早餐



早餐用餐區設計也富有心思,鏡子上有關於吃的有趣字句,各個座位亦有自己可愛的地方。食物也在水準以上,你看我找到法國牛油和日本醬油,這種小地方都有精挑細選就知道食物不會馬虎。我特別喜歡有超級多水果和蔬菜可以食,熱盤不算太多但款款精緻,餐點亦會一直補不怕吃到到,吃完早餐很滿足。









來台灣當然要喝珍珠奶茶,我特別用麵包和花生醬弄了一杯,很簡單的造型你下次去台灣玩都可以試試看。






之前已經很喜歡捷絲旅年輕有活力的感覺,西門町館改裝之後整個格局更吸引,我最喜歡房間又靚又大間,周圍又有勁多影相打卡位,出出入入空間有設計感眼睛都舒服一點嘛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捷絲旅台北西門館 - Just Sleep Taipei Ximending
地址:
電話:
官網:https://www.justsleep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SleepJS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ustsleep_js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