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9

[首爾素食] 五世界香 오세계향 (純素餐廳):大眾化傳統韓式美食



五世界香大概是首爾最多人認識的韓式素食餐廳,你 google 首爾素食的話,彈出來的都是這家的食記,好像沒其他素食餐廳一樣。滿心期待的去食,才發現原來是很大眾化的街坊食堂,裝潢到食物都很踏實,吃完也不會太難忘的日常一餐。

這次試了其中一款辣豆腐湯,隨餐有附紅米飯和五碟小菜,價格非常平易近人,豆腐湯上桌的時候還是滾的新鮮熱辣,吃起來我覺得料不多但味道還不錯。因為首爾純素餐廳不多,我聽到旁邊的客人說差不多每天來吃這樣,你可以想像大概是 Green Common 的一種存在。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五世界香在仁寺洞其中一條美食巷子裡,就在那個文創園區旁邊的小巷,不算難找到,只是招牌都寫韓文不確定自己是否來對地方而已。不過上面有寫素食餐廳,總會有得吃就對了。



餐廳需要先脫鞋才能進來,入面就是韓式老木屋的樣子,可以看到原木頭樑柱,帶點古典氣氛。座位其實沒有很多,一、兩個人前來的話都要搭檯,我這次就坐在靠門的位置,一張大檯四個單身客人。



餐廳有飯也有麵,沙律和餃子我也見到很多人加點,最有趣是餐牌上莫名出現一隻 Vegan Cat 的照片,難道是可以點牠來陪吃的意思?



Spicy Soft Tofu Stew 10,000W

各種湯鍋看起來都很吸引,主食還會配紅米飯和五碟小菜,感覺非常豐富,價錢也算經濟實惠。因為在韓國的關係,覺得要吃紅色的辣湯才對味,所以我選了辣豆腐湯,本以為是白白那種豆腐,結果是像腐皮的東西,湯喝起來不太辣,一般人都可以接受,我覺得用湯汁來撈飯超好吃。湯裡還有杏鮑菇和大量洋蔥,吃來吃去都是洋蔥,豆腐反而比較少。

五碟小菜的味道都很大眾化,沒有太辣或奇怪味道的野菜,雖然不熟韓國料理的人單看外表不大清楚是甚麼,反正都是素食味道又不錯就可以放心盡情吃了。



首爾吃純素韓式料理的餐廳只有幾間,五世界香價格親民味道也大路,怪不得大家來吃。我覺得沒甚麼要求,單純想吃一頓熱辣辣又滿足的純素韓式料理的話,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+++++
餐廳資料
五世界香 오세계향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16:00、17:00–21:00
官網:http://www.go5.co.kr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