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9

[首爾素食] Vegan Cuisine 마루자연식김밥 (純素餐廳):超平價韓式小食攤



這間純素小店在網路上資料不多,甚至只有韓文店名,到底我是怎樣找到的呢?大概是在 Google Map 亂搜尋的時候無意中看到 (這家在Naver Map上叫:Maru Jayeonsik Gimbap),它位於仁寺洞的一個商場內,攤子很小只有兩張桌子,賣的都是傳統韓式小食,主打韓式飯捲、餃子和麵食,單價都是幾千韓元而已!根本夜市價位,食物味道不算驚豔但以小吃來說也很不錯,絕對是良心小店之選。

除了現場吃之外,我覺得也可以買兩條純素飯捲去野餐或第二朝早餐之類,省錢又療癒。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店子在商場地庫之類,從仁寺洞某條巷走進去就見到,也不算難找,到那邊逛古蹟的話就近醫肚很不錯。

小店看起來跟小食攤差不多,外面只有兩張桌子,主理的是有點年紀的姨姨和伯伯,英文可以無障礙溝通。因為我實在對韓式料理不熟,所以直接問姨姨飯捲是哪一個,原來是「Gimbap」,現在我懂了~



餐牌非常簡單,就11道純素韓式小食,第一第二個是韓式飯捲,第三個是餃子,第四個是辣炒年糕,下半部都是麵食。上半的小食適合幾個人叫幾款分享吃,想吃飽的話也可以吃麵。你可以看到價錢都落在3000W至6000W之間,絕對是夜市價位超級抵食!





Seasoned Fried Soy Chicken 4,000W



除了 Gimbap 之外,我覺得炸雞似乎都很吸引,所以選擇在店裡吃炸雞再加一條飯捲帶走。餐點都即叫即煮,從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伯伯準備食物,原來大豆素雞是用煎的啊,我還以為是炸呢。素雞塊都幾大件,每塊都沾滿醬汁很入味,上面還灑了花生粉呢很香口。素雞咬起來像煮很老的雞肉,也有一些脆脆邊這樣,整體來說也不錯吃。


Fried Tofu Gimbap 3,000W

另外要了一條韓式飯捲帶走,已經用紙包好,立即就可以帶走,非常適合趕時間的人。將飯捲帶到公園野餐,打開才發現豆腐是類似腐皮的東西,另外也有紅蘿蔔絲、牛蒡絲和醃蘿蔔等基本食材,咬起來有爽口也有飯的嚼勁,是很標準美味的韓式飯捲。



這家大概是首爾最平價的純素餐廳,每天吃銀包也不痛不癢,想吃純素韓式小食的話不容錯過。


+++++
餐廳資料
Vegan Cuisine 마루자연식김밥
地址:
電話: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