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1

[首爾住宿] Baroato精品民宿 二號店:弘大商圈 貼心服務舒適民宿 (中文可通)



已經忘記上次去首爾旅行是何年何月何日,這次再去真有恍如隔世之感,隨意查一下機場往旅館交通就出發,沒想到一切都很順利!除了首爾是一個很旅客友善的城市之外,頭兩晚入住的「Baroato 2號店」也實在交通方便,讓我一到達首爾就留下極佳印象。民宿在地鐵「Hongik University」站附近,由仁川機場可以搭機場鐵路到達,要注意是乘搭每站停的列車(類似香港東涌線),不是搭「AREX」啊,不要上錯車,車費也較便宜。由地鐵站拉著行李到民宿也不會太辛苦,都是平路也不用上落樓梯之類。

Baroato民宿品牌共有兩家分館,這次入住的是二號館,一、二、三或四人房都有提供,切合旅客的不同需要。我入住的是單人房,房間設計實用舒適,面積不大但有充足活動空間,備品和配套都非常貼心,整個住宿經驗都令人很滿意,非常推薦有來首爾玩的話入住這裡呢!

快來看看詳細的房間和設施介紹吧!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首爾11間素食餐廳:https://misskitb.blogspot.com/2019/10/11.html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民宿的閘門超級可愛呢!有點像歐洲度假村的感覺。平常出入我都走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,數分鐘就來到門前,認住路口的便利店,一轉入去就到。民宿旁邊還有一間很有名的早午餐店「BRUNCH-GA」,有興趣也可以就近試試看呢。



民宿建築也有點歐洲感,圍欄很有情調,我特別喜歡門前的果樹,秋天結滿果子,每次經過都有浪漫的感覺。



建築物只有三個樓層,接待處在一樓,要走幾級樓梯下去。每個樓層的房間數目不多,總數也只有11個房間而已,建議有計劃前往首爾旅遊的話要盡早訂房。



接待員會講中文,初來步到就有安心的感覺,遇到任何問題也完全不用擔心溝通問題。

Check-in 的手續很簡單,我特別喜歡這裡所有門以至客房的門都採用密碼鎖,自己房間的密碼也可以自己決定,可以挑一個容易記的數字,以免金魚腦把自己鎖在門外。沒有實體鎖匙也省卻很多煩惱,「忘記帶門匙」、「外出扔垃圾被風帶上門」這些事情都不會發生,口袋少帶一項事物,退房的時候也不用還門匙可以直接離開,我都想把家裡的大門換電子密碼鎖了。



我入住的單人房位於二樓,進去有另一道密碼鎖大門,住起來感覺很安全。



這個樓層設有簡單的茶水間,有冷熱水機可以裝水,也有簡單茶包咖啡可以取用。

民宿的室內設計都走日系簡約路線,白色的牆壁配搭淺色木傢俱,牆上有些文青油畫這樣,環境感覺乾淨舒服。






我的單人房長這樣,採高架床的設計節省空間,床架下面有長長的書桌面可以放東西,要用電腦工作的話也很方便。因為床架升高的關係,地面也騰出很多空間,行李打開也不會覺得很擠沒地方走路。



書桌上有 Ryan 盒裝紙巾好可愛,在韓國真的到處都看到 Ryan 啊!兩個搖控分別是空調和電視搖控,另外有「請忽騷擾」掛牌、座檯燈、水杯、咖啡包和牙刷等,設備比我想像中更齊備。椅子也是有設計感的皮座椅,整個質感立即提升不少。



房間內也提供室內皮拖鞋和浴室膠拖鞋,都不用自己帶了。省位置的長形垃坡筒也走無印風,看起來很可愛。房間唯一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床頭的窗,這扇窗外面是走廊而非街景,晚上外面沒關燈的話,睡覺的時候會覺得蠻亮,還好我有帶備眼罩出門。

床和被鋪整體上都睡得很舒適,床頭的燈掣我以為是房間總開關,不用爬落樓梯關燈之類。後來才發現天花上有另一盞燈,跟其他燈沒有關係。

睡床隔壁的牆上就有電掣,晚上幫手機充電很方便,而且我很欣賞都是國際萬能插頭,不需要特別用轉換頭就可以用,太貼心了!書桌下面還有另外兩個插頭,如果有其他電子儀器充電的話也不怕沒地方插。



房間雖然不大但真的甚麼設備都有啊,小冰箱就藏在樓梯下方的位置,還提供另一個桌面放雜物。風筒也在樓梯旁邊,方便對著牆上的鏡子方便,實在是非常棒的設計。



韓國民宿的浴室都像這樣一體成型,企浴間沒有特別區間開來,不過洗澡的時候只要拉上浴簾,就不怕洗澡水弄濕馬桶或廁紙。洗臉盆有點小巧,洗臉的時候水很容易彈出來,所以進浴室要換膠拖鞋是對的。沐浴和洗髮用品都將在有設計感的瓶子裡,沒自備的話用起來質感也不差。



來韓國變文盲連電視搖控都不會用,哈哈,亂按了一陣子才終於有畫面但沒有聲音。



民宿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,就是庭園外面的吹氣月球燈!晚上亮起燈來充滿情調!每天晚上回家看到也很有親切感呢。



雖然民宿沒有餐廳,但竟然也提供每天早餐,服務也太好了,完全意料之外呢!早餐每天早上08:30就會掛在房間門柄上,包括一個小麵包和一罐飲品,麵包的品種每天都不同,第二天我還得到牛角包呢,還沒吃就覺得高級。

還記得好多年前到首爾玩的時候,對這個城市沒有留下太好的印象,但這趟來旅行處處都覺得很親切,我猜一定要居功住宿的地方。位處弘大商圈的「Baroato精品民宿 二號店」地理位置方便,兩手空空出門就可以在附近盡情逛街購物,買太多也可以先回來放低戰利品再出門。這一區也有很多文青系的素食餐廳,每一間我都吃得很開心。單靠步行就可以輕鬆玩幾日,完全是無壓力之旅,住宿這邊的三天兩夜覺得一切都非常美好呢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Baroato精品民宿 二號店
地址:
電話: +82 02 336 2614  +82 02 336 261482 02 336 2614 +82 02 336 2614
官網:https://www.baroato.com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