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28

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 + 品質生活展:一站式採購新體驗



身處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,其中一個好處是日日都有展覽可以逛,而且不是一般展覽,是集亞太地區優質生產商的超大型國際展覽!今天我就到香 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參觀昨日開幕的「環球資源品質生活展」和「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」兩大展覽,可以一次過找到禮品、贈品、家品、服裝和服飾等各種產品,絕對能滿足買家對時尚服裝服飾產品和創新家居及生活用品的需求。展覽還有幾天,業界朋友不容錯過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「環球資源品質生活展」是香港唯一一個致力於創意、薈萃、創新禮品、贈品和家居用品的一部式採購展,主打品質生活態度理念,大部分產品都著重於運動、健康和環保。除了各大展商之外,我覺得很有趣的還有這個得獎設計商品展,入面都是已經在市場售賣的商品,當中不乏充滿香港地道風味的創意商品,另外也有讓人振奮的新一代環保產品,樂見更多人參與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。



做生意最重要還是前瞻性,所以展覽也特別與「Pantone」設置潮流專區,你可以來這邊看到未來市場趨勢,做好準備賺大錢。



環球資源品質生活展的參展商都很貼地,完全是日常生活中最實用的事物,所以任何人都可以逛得很開心。這天我就找到幾個產品有趣的攤位跟你們分享,第一個是以生產水壺和食物盒為主的品牌,產品設計多元化,適合不同年齡人士,品質亦不錯呢。圖片右下角這套大理石餐具套裝,就很切合現在的打卡潮流了。



立體印花兒童水壺設計很可愛呢,公仔都是廠商自家設計,摸起來也很有手感。



也有提供客製作的設計,可以在水壺上刻上指定文字,適合用作公司紀念品之類。



這款文青風的我也很喜歡,尤其是特別的色系和木質蓋子,帶出街用蠻帥的。



這個可愛的小動物其實是暖水袋!除了造型可愛之外,當然也很實用,它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,用電腦時可以用來墊手腕,當一般暖水袋用當然也特別可愛了。這東西目前已經在上海等地發售,接下來的冬天可能會很受歡迎吧。



其他水壺的外型也很獨特,而且都是軟膠的蠻有趣。



這家公司除了水壺之外,最特別是有另一個風格完全不同的中國風鋼筆系列,設計都得典雅呢。



家品當中我最喜歡看餐具了,尤其是漂亮的餐具,今天發現了這個環保的竹纖維餐具品牌,跟平常的竹纖維不同,看都來和拍照都有陶瓷的視感,花紋設計都很時尚,拿上手還超輕巧呢。



這兩套餐具都很適合吃中東或墨西哥菜之類,充滿異國風情,開餐廳要找餐具的話用這種很不錯呢,感覺不容易跌爛,也適合拍IG打卡照。





那個板子我也蠻喜歡的,這幾個系列的質感都非常不錯,有興趣可以到現場1J40了解更多。



同時期舉辦的「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」就在對面的展館,這個展覽則以時尚 箱包、運動服飾、時裝、鞋履、配飾及面料等產品為主,其實也非當多元化呢,就像逛百貨公司一樣目不暇給。除了中國大陸的參展商,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生產商,方便買家一次過採購。



為了推動本地原創設計,場內也設有「新晉設計師批發專區」特設專區,讓本地大學相關學系的學生可以展示自己的設計。不能錯過的還有「Pantone Trends Spotlight」專區,原來明年會流行這些顏色,真叫人意想不到。場內還會有時裝表演,有興趣看模特兒走秀記得留意時間表啦。





展覽詳情
環球資源品質生活展
日期:10月27至30日
時間:10:00 -  18:00(10/27-29)、10:00 - 17:00 (10/30)
地點: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

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
日期:10月27至30日
時間:10:00 -  18:00(10/27-29)、10:00 - 17:00 (10/30)
地點: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