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30

[嘉義住宿] 蘭桂坊花園酒店:住進文化路夜市



每次去到不熟悉的城市旅行,都不太確定應該住在哪一區,有時你以為住在最熱鬧的地方,誰知到達才發現交通不太方便。這次來嘉義玩我相信絕對住對地方,蘭桂坊花園酒店樓下就是遊客必訪的文化路夜市!晚上覓食超級方便,夜市除了有大量美食還有很多賣衣服的小店,買太多拿上房間放低又可以再落樓買,實在是非常爽的體驗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鳴謝:蘭桂坊花園酒店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從文化路夜市中間一個路口轉彎就會見到酒店入口,你可以認住路口的「50 percent」(台灣品牌平價服裝店),巷子裡還有間個賣日式舒芙蕾鬆餅的攤看起來很吸引。酒店入口有個迷你停車場,所以都幾容易搵。



大堂走中式古典風,椅子都是整塊的老木頭,還有展示好些非常中式的櫃子、架子之類,酒店女職員更身穿旗袍,整個令人印象深刻。



房間設計大方簡約,顏色和燈光也柔和舒服。



書桌下面有小冰箱,也提供瓶裝水、熱水壺和茶包等設備。



我覺得最厲害是有露台!雖然面積小小的,但行出外面景觀也蠻厲害呢,我覺得好好玩。





貼上木紋裝飾的牆身很配合整體風格。






浴室有鋪上很漂亮的圖案瓷磚,叫人眼前一亮。



風筒是這種安裝在牆上的類型,一次性衛生用品則放在小籐籃裡。



洗浴用品是我很喜歡的台灣綠品牌「歐萊德 O'right」,由原料到包裝都可以自然分解,無毒無害之餘,實際使用起來品質也很好呢。擦牙的時候也發現了酒店的小巧思,來台灣玩就是會遇到這些可愛的細節。除了杯墊之外,瓶裝水的招紙上也有字句啊。



自助早餐在大堂的餐廳享用,食物選擇非常多,素食者可以吃的蔬菜也不少。



我還在蒸櫃找到這些可愛的造型饅頭。






嘉義文化路夜市 - 菜菜子素食推介

一場來到文化路夜市,菜菜子當然都要研究一下有甚麼美味素食。

我覺得必須要推介的是這家鮮採現炸杏鮑菇,攤子就在郵局前面,距離酒店也不遠。老闆跟我說她們家的杏鮑菇是全台灣唯一一間,採摘後1小時內運到的超級新鮮菇,連馬英九也專程來吃兩次。這個炸菇吃起來夠鮮嫩多汁之餘,我還吃得到杏鮑菇的甜味,真的叫人極之回味,好想再去吃一次呢!

鮮採菇屋現炸杏鮑菇 (素食可)
地點:文化路郵局前
營業時間:14:30 - 01:00 (假日)、15:30 - 24:30 (平日)
訂購專線:0961-126858

+++++
酒店資料
蘭桂坊花園酒店
地址:60045台灣嘉義市西區延平街250號
電話:+886 5 228 8228
官網:https://www.lankwaifonghotel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nkwaifonghotel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nkwaifonghotel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