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28

[台北美食] 春紀本家 黑糖波霸鮮奶 專門飲品:真材實料醇厚漸層飲



我跟你說,現在不是用鮮牛乳、自家炒黑糖珍珠的手搖飲料店,我都不屑喝呢!邪惡飲料的 quota 非常珍貴,絕不能浪費在品質不好的飲料上,這裡就來分享一間我最近發現的真材實料醇厚黑糖鮮奶專賣店「春紀本家ChunJi Sugar」,胖也要胖得有價值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春紀本家八德店位於捷運小巨蛋站附近,從 3 號出口步行數分鐘就到達,當你見到阿樹國際旅店,就代表你找到了。



春紀本家主打醇厚黑糖波霸鮮奶,兩大主角:鮮奶黑糖的品質都把關做到最好。鮮奶全線採用嘉明鮮乳,黑糖珍珠當然也是手工翻炒,慢工出細貨。飲品絕不添加化學色素,喝起來安心放心。

除了波霸鮮奶,店內其實也有一些特色茶飲,我覺得最特別是黑糖仙草茶,不然色彩豐富的水果茶也可以試試看。



不過一場來到黑糖波霸鮮奶專賣店,當然要試試招牌飲品。如果不喝茶的話有「春紀黑糖波霸鮮奶」,要留意這個是單純鮮奶,不是珍珠奶茶啊。如果你像我一樣來台灣還是想喝珍珠奶茶,可以選「黑糖伯爵波霸鮮奶」。除了這兩款,我覺得「黑糖波霸杏仁牛奶」和「黑糖抹茶波霸鮮奶」都很特別。

我覺得更厲害的是,這裡的黑糖波霸飲品都可以免費加上海鹽黑糖奶蓋,表面還有微微灼燒,令飲料的味道更豐富有層次。





(左) 黑糖伯爵波霸鮮奶 NT$60 / (右) 黑糖波霸杏仁牛奶 NT$60

春紀本家的黑糖波霸鮮奶喝起來不會死甜,珍珠更是富嚼勁兼甜美可口。因為頂層有海鹽奶蓋,混合來喝之後有甜味有奶香很有層次,讓人忍不住迅間喝完一杯。



小小一間飲料店,裝潢也有小巧思,白色貨櫃風牆面加上霓虹招牌好有型,拍起照來也很酷呢。

+++++
店鋪資料
春紀本家ChunJi Sugar 八德總店

地址:10559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8號
電話:+886 2 2579 0277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3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unjisugar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unji_sugar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