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06

[香港素食] Holly Brown:鬆餅界的巨無霸



如果你覺得平常吃舒芙蕾鬆餅像吃空氣的話,來 Holly Brown 吃這個就不用擔心,它根本是鬆餅界的 Hulk ,成座山一樣超級壯觀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Holly Brown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原來 Holly Brown 在荔枝角 D2 Place 二期開了分店,除了招牌炒雪糕,也有提供飽肚的餐點和超級舒芙蕾鬆餅!平常吃這種鬆餅都小小一件,這次來到 Holly Brown 見到一座山真是有點震驚!這氣勢也太厲害了!

這天來採訪我們有機會進廚房探秘,看看這個身型像鯨魚那麼龐大鬆餅怎麼製作。一份鬆餅原來要用超過半打蛋白打發,麵粉竟然混合了七個品種,實在非常講究。每份鬆餅都即叫即製,你看它那麼巨型就知道需要煎一段時間,要有耐性慢慢等啊。




「New York Times Square」梳乎厘班戟 HK$168

這款以美國 Times Square 的建築物為創作靈感,三層舒芙蕾鬆餅上面還有一大個朱古力波,上桌之後還要淋熱朱古力醬,看著朱古力波慢慢溶化露出入面的馬卡龍超療癒。



「日式花嫁果子」梳乎厘班戟 HK$238

另一款以日本四國限定的「幸福花嫁果子軟雪糕」為靈感,鬆餅被鮮忌廉活埋,再鋪滿花嫁果子三盆糖,粉粉的甜美可人。





美人魚雪糕窩夫 HK$68

除了舒芙蕾鬆餅之外,Holly Brown 最近也推出夏日打卡甜品,藍藍的 Blue Vanilla 意式炒雪糕上面還有粉紅色美人魚尾巴朱古力,外型好看之餘,雪糕和窩夫也很好吃呢。

+++++
餐廳資料
Holly Brown Coffee Roasters
地址:長沙灣長順街15號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0:00–23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lybrowncoffe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llybrowncoffe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