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07

[香港素食] 銅鑼灣 | 除了蛋糕也賣素食?銅鑼灣Lady M



別以為去 Lady M 只有甜食,她們在銅鑼灣分店也有提供,而且是素食呢!!還有很多我最愛的牛油果,也有新推出的新豬肉餐點,全部都又靚又好食,來打卡唔一定食蛋糕既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Lady 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Starter: 香脆牛油果 / 香脆紫菜卷伴山葵蛋黃醬

Lady M 在銅鑼灣分店午餐時間有提供「LUNCH SET」,可以揀「2 Courses (main & cake)」HK$168「3 Courses (starter, main & cake)」HK$198,餐點都以素食為主,如含有酒精、牛奶或堅果成分都會特別注明,全部都好吸引。

原本看餐牌我覺得最吸引的是脆牛油果條,不過試完三款之後覺得這個最平淡。反而我最鐘意個芝士甜粟米脆薯球,口味夠香濃。其他人都好評的紫菜卷我就因為太多紅蘿蔔所以沒太喜歡。


Starter: 芝士甜粟米脆薯球



雞蛋中間捲著的是豆腐啊!非常意料之外的配搭,看起來很有趣,可以回家試煮看看。不過我覺得中間的豆腐不太夠味,畢竟捲水牛芝士的話會更濃郁嘛。另一個迷你撻的撻皮也很香很好吃,中間有些像小米的東西,配搭新奇有趣。





main: 冷天使麵伴溫泉蛋

這個像一個小花園的天使麵,放上秋葵、小番茄、蓮耦片和食用花等點綴,切開溫泉蛋後拌起來清新美味。


main: 竹炭意大利飯伴脆炸流心蛋 / 忌廉粟米周打湯貝殼意粉

竹炭意大利上面是一隻炸過的流心蛋,吃完這個一定要喝很多水和記得抹嘴,確保牙齒和嘴唇沒有黑色才步出餐廳啊。另外那盤像湯的是粟米貝殼粉,真的就像喝粟米濃湯一樣,我覺得好好吃。


香蒜油紅椒意粉

香港要找好吃的 Aglio Olio 也不容易,最簡單的菜式才最困難,這裡的香蒜意粉偏辣,麵條質地剛好,非常有水準呢。


main: 牛油果炒蛋漢堡

素漢堡看起來也可這麼優雅,Lady M 果然是 Lady M,入面除了厚厚的滑蛋之外,還有牛油果、半溶芝士和超級多的焦糖洋蔥!我最喜歡吃焦糖洋蔥了,好好味。


新豬肉意式雲吞

這款新推出的新豬肉意大利雲吞很值得一試,之前吃的新豬肉菜式都以中式為主,拿來煮意大利菜竟然也work,都幾奇妙。餡料的新豬肉採用西式香草調味,配搭下面甜甜的黃色汁十分有趣。






吃完正餐當然也要吃蛋糕!


雜莓海綿蛋糕 HK$62/件

酸酸甜甜的海綿蛋糕,蛋糕蛋夠軟,忌廉也不會膩。


開心果千層蛋糕 HK$75/件

開心果雪糕吃得多,開心果蛋糕吃起來也很棒,淡淡的堅果香這樣。


伯爵茶千層蛋糕 HK$75

我最喜歡這個伯爵茶!茶味超香濃,如果不是戒糖的話我可以整件吃完。

+++++
餐廳資料
Lady M

地址:1-3 Cleveland St, Causeway Bay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dymhongkong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adymh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