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27

[台中住宿] Old Fashion 歐非行旅:復古風 旅行主題住宿



近年除了跑台北之外,我也很常到台中三日兩夜小旅行,發現這邊有趣的小店越來越多,旅館也是每一間都很有特色。這次我入住的歐非行旅就位處市中心,熱鬧的景點都在步行範圍,附近也有幾間我 bookmark 的素食餐廳,正好可以順路去吃。

如果你不想行路又有車牌的話,歐非行旅還有跟電動車品牌 gogoro 合作,成為台中唯一設有 gogoro 的旅館,當然也有租車優惠,去哪裡玩都夠方便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歐非行旅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一進大堂就覺得溫暖又可愛,裝潢帶點歐式復古風。



靠門這邊有四座位皮沙發可以休息,看起來有點像外國 Loft 的感覺。



大堂另一邊有飲品櫃、玩具箱和微波爐等簡單設備。架上面的頭盔是供租電單車的住客借用的。



架上有好些童趣的擺設,小小兵們在這裡幹甚麼呢?



如果有帶小孩來的話,這一大箱玩具就是你們的寶物了。





旅館只有一個樓層,走廊設計簡約。






我的房間非常寬敞,窗外面有綠綠的景觀。我覺得最特別是窗邊的座位,讓人很想坐在那邊喝茶吃點心。



我就買了生酮銅鑼燒回去吃,還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電視哈哈。



廁所空間也不焗促,有很多位置放女生各種保養品化妝品有的沒的。房間沒有浴缸只有企浴間,沐浴和洗髮精都是大支裝固定在牆上,而且是天然產品台灣品牌茶籽堂,我最喜歡它們的清新香味了。



夾萬和小冰箱在角落的架子上,基本設備應有盡有。



歐非行旅會不定時舉辦各種優惠活動,記得留意公佈不要錯過。



歐非行旅以的房卡以旅行為主題,設計很有趣呢。



晚上關燈睡覺的時候,發現坐椅下面有一條亮著的燈條,我還摸了很久想找開關。後來發現它應該是有 motion sensor ,隔一陣沒動作的話,它就會自動關上了。



床頭就有充電插頭,滑手機非常方便。晚上睡覺的時候間中有聽到外面走廊的雜音,反而馬路又幾安靜,總括來說我都睡得很不錯。



因為房間都在一樓的關係,不用搬行李時不妨走幾步行樓梯,省電之餘也比較健康。



這些綠色一個個的是 gogoro 的電池,在大門旁邊就找到專用充電站。



會開車的話真是個遊台中不錯的選擇。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歐非行旅附近早餐推介




魚吃土。手作三文治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chitoast2/

由歐非行旅步行過去只要兩分鐘,如果訂房有附早餐券的話,這也是合作店家可以過去換早餐。我覺得最有趣是他們用黑色竹碳吐司,必吃當然是花生醬像瀑布的「花醬蛋很厚」,三文治中間還有厚煎蛋和起司,吃起來味道也蠻夾。除了鹹食,店內的甜品吐司也很受歡迎,平常會放在冰櫃發售,不過那天我太晚過去已經賣完了。

+++++
酒店資料
Old Fashion 歐非行旅
地址:403台灣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33號
電話:+886 4 2302 5066
FB:Old Fashion 歐非行旅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