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07

[香港素食] 中環 | 12NOON:方便與健康並存的營養快餐



中環人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自己健康,這類型方便、營養又美味的快餐最幫到手!這天經過上環就來試位於南豐Place12NOON,這裡有提供沙律、熱湯、三文治、果汁和超級食物甜品,當中有葷也有素的餐點,看看我選了甚麼吧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位於商場地下,就在扶手電梯旁邊,很容易就找到。這個商場還有好幾間有提供素食的餐廳,素食者來覓食很方便。



餐點都放在櫃子上一目瞭然,除了散買也有各種特價套餐,如三明治+湯+咖啡茶(HK$60)和每日精選+甜品+果汁(HK$75),小食也可以配飲品之類。



飲品除了冷壓果汁,也有有機茶和咖啡,店內也有賣水果和健康零食。



基本上每類型的食物都有1至2種素食選項,成份和營養也有清楚標明,買和食都很放心。





日式焗豆腐沙律 HK$45

這一盤有菠菜、紅椰菜、紅蘿蔔、莞茜、紅蔥、香橙、杏仁片、照燒汁豆腐、蔥和生薑醬,不吃蔥蒜的朋友要自己留意。盒底還有營養資料標籤,成件事好清晰透明。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盒,但原來菠菜的份量蠻多,坐在那邊咬了很久才咬完。生薑醬吃起來很惹味,另外豆腐也有自己的照燒汁,搭著吃也很棒。


綠色生活 HK$35

各種冷壓果汁小小瓶份量剛好,這次選了薑、菠菜、檸檬、青瓜、青蘋果和芹菜,吃起來以薑和芹菜為主,也不會太草青味。


香芒奇亞籽布丁 HK$45

下面的奇亞籽布丁用了腰果奶,所以是純素啊!吃起來不會有很重腰果味,配搭微甜的芒果很清新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12NOON
地址:12 NOON Shop G7, Nan Fung Tower, 88 Connaught Road Central Central Hong Kong, Central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0:00–20:30(星期一至五)、11:00–20:00(星期六至日)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2NoonOfficial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12noonofficial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