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02

[香港素食] 尖沙咀 | 金域假日酒店龍苑中菜廳:一家人食飯好去處



每逢母親節、父親節等需要一家人食飯的時節,又頭痛要搵既有素也有葷又體面的中菜廳聚會,這次就幫你們找到尖沙咀金域假日酒店地庫的龍苑中菜廳,來看看有甚麼美味的素菜餐點吧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金域假日酒店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餐廳地理位置超方便,搭巴士搭地鐵都很容易到達。來到酒店落地庫就搵到龍苑中菜廳,門口超級華麗夠貴氣。







餐廳有圓檯、有卡位也有獨立房,幾多人來食都合適。





胡麻茄子 HK$118 / 竹笙上素燉菜膽湯 HK$288

去皮的茄子浸在日式胡麻醬之中,清涼爽口,我一個人轉眼就吃完一碟。這個湯以竹笙和菜膽做主菜,再加了一些黃耳雪耳,一滴油都沒有超清淡。


黑松露野菌炒蘆筍 HK$208 / 羅漢上素手制千層 HK$208

色彩繽紛的菇菇炒蘆筍,蘆筍吃起來脆脆的好爽口,菇菇有雞脾菇、秀珍菇和香菇。手制千層即是將一塊又一塊腐皮疊起,再切成長條拿去炸,都是廚房手工制吃得放心。我覺得這個有像中式千層蛋糕。


紅棗糕

打開蓋就一陣紅棗香湧過來,這個糕只黏碟不黏牙,最適合女孩子補血養身。





+++++
餐廳資料

金域假日酒店龍苑中菜廳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地庫 1 層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1:00–15:00、18:00–23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lidayinngoldenmilehongkong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