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6/02

[香港素食] 尖沙咀 | 溫野菜On-Yasai:日本蔬菜+新豬肉打邊爐



香港人最鍾意打邊爐,不過提供素食火鍋的餐廳不算多,來自日本的溫野菜,聽餐廳名就知有很多日本蔬菜食。餐廳最近也開始提供新豬肉,當然也有素食打邊爐套餐,一個人來吃也可以呢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嗚謝:溫野菜On-Yasai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

第一次來溫野菜吃個人小火鍋,一進門就見到大堆日本蔬菜和菇類,食材方便可以很安心。


溫野菜 Dinner Set HK$256(1人前) / 香菇膳良豬餃子 HK$32

火鍋餐有前菜鹽枝豆和鹽醬麻香椰菜,用來煮的有兩大盤,小的那盤主要是豆製品,有豆腐麵、木綿豆腐、昆布福袋、葛絲和一枝黑松露免治膳良豬。日本野菜的部分包括水菜、椰菜、本菇、青皮南瓜、黑木耳、小唐菜、紅心蘿蔔、薯仔和冬菇,不夠飽還有白飯或烏冬。

湯底可以揀北海道昆布湯或野菌番茄湯,昆布湯吃起來很清淡,想濃味一點建議揀番茄。

香菇膳良餃子是新鮮手工製作,皮超薄而且可以保存新豬肉的水份,我覺得很好吃。那枝黑松露新豬肉是兩顆肉丸,直接丟進水裡煮,我覺得煮完有點乾柴而且黑松露醬也不知溶到哪裡去了。另外我覺得好吃的還有昆布福袋,腐皮一咬就知是日本貨,好香好好味。


溫野菜雪糕 HK$29 / 紅豆雪糕夾餅 HK$32

左邊的是雲呢拿雪糕淋上黑糖蜜和黃豆粉,好像吃日式福餅那樣,我個人覺得太過甜。另一個紅豆則超香而且有粒粒紅豆,我覺得比較推。





+++++
餐廳資料

溫野菜On-Yasa
地址:37A, LCX 3 Lou, 17 Canton Rd, Tsim Sha Tsui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1:30–23:00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KOnyasai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