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23

[台北素食] 天香贊養生蔬食府(純素):艋舺唯一一間素食餐廳?!



這天跟艋舺在地朋友吃飯,他們討論良久才發現這區沒甚麼體面的素食餐廳,想找個坐得比較舒服的地方吃一餐菜,原來只有這一間天香贊養生蔬食府,所以記得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說是比較體面的餐廳,其實也不過是簡單小店,對環境不要期望太高,食物倒是用心製作吃起來很不錯。餐點種類其實蠻多的,看起來都不錯,由定食、火鍋、鐵板排餐、拉麵和意大利麵等都有,台灣式西餐之類。


窈窕豆漿鍋 NT$230 / 藥膳養生鍋 NT$230

特色火鍋都附一碗三寶飯,另外還有附甜點,吃起來都幾豐盛。點套餐的話還會有開胃飲品、沙律、湯、糕點和果汁,集齊一套大餐的陣容。個人小火鍋湯底有成十種那麼多,全部看起來都很值得一試,在地朋友說試過很多款都好吃,我就選了去台灣最喜歡吃的藥膳鍋養生,好多蔬菜另外一大盤送上,有生菜、香菇、南瓜、豆腐、絲瓜、山藥等等,每種蔬菜少少但吃多個種類。






另外台灣朋友說這個小米粽很特別,就點了兩隻分來吃。這種粽是原住民的傳統食物,最特別是外面包著那層葉,像白兔糖外面層米紙一樣可以食。那塊吃「假酸漿葉」,也是原住民限定,可以生食也可以包粽食。粽入面有小米、香菇、豆皮和菜脯,除了好吃之外有幫助消化、清熱退火等多種療效,沒想到吃隻粽也可以保健這樣。



吃完飯還有小果凍,店員阿姨們都很可愛,是一間親切又好吃的街坊素店。

+++++
餐廳資料
天香贊養生蔬食府(純素)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0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 (星期二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zsservice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