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23

[台中素食] Enrich restaurant & café:原型食物為主 小清新滋味蔬食



平常選素食餐廳都會選以吃蔬菜為主的,優質食材是餐點好吃的重要法則,Enrich 就有確保這一點,除了好菜好水果好水好油好雞蛋之外,也有自己種香草植物。室內裝潢更走小清新風,不同角落拍起照來都很漂亮呢。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樓高兩層的素食餐廳,我來之前其實不知道是有設計的餐廳,門前的地磚好有情調呢。





一樓有廚房及少量座位,除了店內用餐也可以買外帶咖啡,這次我坐樓上。



木地板的設計也很有心思。





樓上設兩個座位區,加起來可以容納蠻多人。



室內滿滿自然光,到處都有盆栽植物點綴,當然最讓人注目是菱形漸層牆啦。





巴薩米克醋炒鈕扣蘑菇 NT$180 / 炙燒哈魯米與烤南瓜沙拉 NT$250

餐廳所有餐點預設都有五辛,但全部都可以走五辛,如吃全素也可以告知店員幫準備。

開胃菜選擇超多,而且每一項都很吸引,大概就是用不同方式煮我喜歡吃的蔬菜這樣 XD。挑了很久才選了巴薩米克醋炒鈕扣蘑菇,其實我還想吃鹹蛋炒櫛瓜和松露炒季節時蔬之類,不過每道開胃菜單價都不低啊,很難盡情狂吃。

主菜也是意粉燉飯之類,我選這個沙拉主要因為看到有哈魯米芝士,第一次在台灣的素食餐廳見到啊!這個芝士我平常在香港也會買回家吃,切薄片煎香超好食,推薦你也試試。沙拉份量還好,烤南瓜甜甜的也很好吃,芝士數量比我想像中少,可能我平常在家都弄成雞柳那樣煎的關係。

+++++
詳細資料
Enrich restaurant & café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30、17:30–21:00
FB:Enrich restaurant & café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nrich_restaurant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