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20

[台北美食] 初韻-好韻茶TrueWin:喝好茶會帶來好運!必吃隱藏版珍珠奶茶舒芙蕾



現在去台灣喝飲料,我都專門挑有特色的來買,人生太沉悶就不好玩了。這次在台北車站前面就找到這家鮮黃色的茶飲店初韻-好韻茶TrueWin,品牌以好運好主題,買完飲品還會祝你好運~ 你說祝福又怎會嫌多呢,喝水果茶之外還可以吃珍珠奶茶舒芙蕾,真是一個舒服的好去處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在街上忽然看到一間鮮黃色的店,一定會被吸引視線,很好奇是在賣甚麼。



茶飲店以好運為主題,入面的空間比想像中大,除了外面幾張雙人桌,盡頭還別有洞天,空間隱閉可以舒舒服服在裡邊吸冷氣休息。



店內有很多有趣的細節,例如這面好玩的遊戲場,等飲料時沒事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運氣啊。



飲品以果茶為主,也有奶蓋和奶茶之類,看起來都很吸引。






喝飲料之餘,既然都坐低了,也就順便吃一個日式舒芙蕾鬆餅好了。口味共有原味、黑糖星雲和綿綿芝星三款,我覺得黑糖星雲最犀利就選了。



舒芙蕾鬆餅胖呼呼的好可愛啊!


黑糖星雲舒芙蕾 NT$150

新鮮熱辣的舒芙蕾鬆餅上面還會淋上奶蓋,再放上黑糖珍珠,非常澎湃。



黑糖珍珠太滿了一直掉下來,鬆餅吃起來富有蛋香,味道很不錯,也不用擔心會太甜。鬆餅本體也夠鬆軟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不小心就吃完了。一個人吃一份也不怕太撐,當下午茶很可以。


愛戀Q果優 NT$60 / 韻綠鮮香橙 NT$70

另外也試了兩款飲品,粉紅色的是愛戀Q果優,即是草莓加益力多,下面還有QQ的果凍咬,都幾有趣,而且喝完感覺會行桃花運。另一杯橙色的韻綠鮮香橙同樣以綠茶為基底,再加上新鮮橙汁,喝起來夠清香怡人。

逛街逛累了要找地方歇腳的話,初韻這邊有好吃也有好喝,真是個很好的選擇呢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初韻-好韻茶TrueWin 台北站前店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WinLucteaDay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ruewin_lucteaday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