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21

[台中素食] VegFarm無國界蔬食餐廳:多國風味純素料理



台中有好幾家素食餐廳我一直都很想去,VegFarm 是其中一間,另外還有間菜市場我每次去台中不是臨時店休就是裝修之類,去好多次都未食到 XD。反正,這次總算有時間來吃 VegFarm 了!


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我在台中移動通常是搭公車,查一查 Google Map 就找到路線。台中的公車路線其實很多,不過要花時間等車,車程動軋亦要二、三十分鐘之類,要預算比較多的時間。想快的話有 UBER 或計程車可以搭,但跟不用錢搭的公車比較來就較高消費了。

VegFarm 位於南屯區,由台中火車站過去有一段距離,不過它其實算熱鬧市中心,附近有很多飯店旅館,來吃應該不算隔涉。



我好欣賞這個蔬果水,竟然有三種口味,看起來都很清新,喝完一款又可以試試另一款。



店內有賣堅果奶和一些素食產品,原來在台灣買杏仁奶比香港貴啊~



店內只有十來個座位,這天我是差不多下午茶時間才吃午餐,所以店內沒甚麼人。



黑板上有每日例湯和甜品。


南瓜核桃沙拉 NT$280

除了吃沙拉,還有很多主食類可以揀,包括佛陀碗、帕尼尼、漢堡和燉飯等。這個沙拉最吸引是上面那堆楓糖烤核桃,加上滿滿的黑醋很讚啊。


爐烤時蔬盛宴 NT$130

很喜歡吃菜的人另外還點了更多蔬菜,非常意外地這個爐烤時蔬入面有如此多品種,我還以為就一兩種而且,沒想到又菜又菇又豆咁開心,吃齊幾種顏色才營養均衡嘛。



飲品的部分也是純素,有用豆奶也有植物奶,口味看起來都蠻吸引,結果還是點了咖啡拿鐵。餐點整體來說口味都很棒啊,有油香有調味不會因為吃菜就很寡,可以再來吃喔。




+++++
詳細資料
VegFarm無國界蔬食餐廳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21:00 (星期四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Farm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egfarm.taichung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