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2

[香港素食] 尖沙咀 | Queen's Kitchen 皇后泰國廚房:素食者可以大啖吃的傳統泰國風味



想吃正宗泰國風味,當然要去泰國人開的餐廳。皇后泰國廚房 Queen's Kitchen 引入最新鮮泰國食材,醬汁調味都自家製作,菜式都依據傳統做法,吃起來就像置身泰國一樣。平常在一般泰國餐廳沒太多泰食選項,但 Queen's Kitchen 最近就跟 Green Monday 合作,推出一系列使用植物用的菜式,吃起來風味不減,完全不會覺得自己在吃素啊!喜歡重口味的素友一定要上來吃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(右) 泰式雞炒金邊粉 HK$118

這次 Queen's Kitchen × Green Monday 合作的素食餐牌包括多款經典菜式,使用Omnipork新豬肉、gardein雞肉和 Beyond Meat 取代真肉,午市和晚市都有提供。午餐時段可以吃其中四款,HK$78 就有得食,免加一仲包一杯飲品。除了午市套餐,當然也可以單點,由前菜、沙律到主菜共有14個菜式,價錢由 HK$78 - HK$140 不等。

上圖的泰式雞炒金邊粉就用了gardein雞肉製作,金邊粉和素雞肉都炒得入味,帶點甜的開胃好吃。


小吃生菜肉包 HK$98

這個泰文叫「Miang Kham」,小碟小碟的材料包括 Beyond香腸、紅蘿蔔、生洋蔥、三色椒、辣椒、乾蔥、青檸和花生等,吃法就是自己用生菜或米紙將喜歡配料和醬汁包起來咬。

原來泰國人傳統素食會用南薑當雞,吃起來辣辣的很刺激。這裡的花生都自己烘過,吃起來特別香口。炸過的 Beyond香腸吃起來也跟真香腸一樣惹味。這道清爽健康又好味,真的會想一直包來吃。


泰式豬肉飯 HK$128

新豬肉跟蘑菇、小秋葵、玉米筍和紅蘿蔔等蔬菜粒炒在一起,另外還配一隻炸雞蛋,適合喜歡吃飯飽肚的人,午餐來一份好味又方便。





豬肉生菜包 HK$140

另一款生菜包就以新豬肉為主,用了多種泰式香料炒,這個吃起來超辣,不能吃辣的朋友最好跳過,很可以吃辣的話就沒問題。




泰式豬肉多士 HK$108

這個炸多士獲得一致好評,葷食的版本會用豬肉和蝦做餡,這個素食版就用了新豬肉,其他調味配料則沒有改動。餡料釀在麵包上面之後,會沾一層雞蛋液再拿去炸,新鮮炸起的時候漲卜卜非常吸引。吃起來惹味也香口,是一款吃完很開心的小食。





最後送上完整的餐牌,這裡約朋友食飯很可以,快召集喜歡泰國菜的朋友吧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Queen's Kitchen 皇后泰國廚房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116-118號海威商業中心16樓
電話:+852-2992 0111
營業時間:11:30–15:00、17:30–23:00
官網:https://www.queenskitchen.com.hk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ueenskitchenhk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queenskitchenh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