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6

[台中素食] 半半食室 vegan daily:純素早餐店吃炸豆包三文治



雞蛋和芝士都是早餐很常用到的食材,所以吃到純素早餐的機會不多。這次去台中就特別跑去開業不久的半半食室,這裡的餐點全部都是純素,而且香口野很多,適合喜歡過口癮的素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我是從台中火車站前面公車過去的,這一帶有蠻多特色餐廳小店,吃完早餐可以在附近逛街。早餐店就在街角這間可愛小房子內。



這個藍色好漂亮啊,外面應該是for外帶的櫃台。



早餐有四款三文治,有夾豆干炸餅、豆包和芋頭等組合。十一點之後可以吃到兩款午餐飯店,分別是咖喱和韓式拌飯。單點小食看起來也很吸引,全部都想吃的感覺。



店內座位沒有很多,進門時兩張二人檯和長檯都有人,所以我坐在吧檯位置。旁邊是一位年輕外國男生,看到他的餐點剛送過來,就好奇望一下,他推過來給我看還問我要不要咬一口試試,吃純素的人是不是特別友善?XD



角落桌子上的小擺設很可愛啊,我特別喜歡那些迷你「印花瓷磚」。



這裡採半自助形式,水和餐具都自由取用。





半半脆豆胖 NT$75 / 芥香拌時蔬 NT$40 / 半半酥菜排 NT$40

因為甚麼都想試試看的關係,我點了隔壁男生吃的「半半脆豆胖」、「芥和拌時蔬」和「半半酥菜排」,其實我還想吃酥炸腐米花,但好像太誇張了。酥菜胖是自家製素扒,入面似乎是豆腐和蔬菜,口感略軟,我覺得外層做得夠香脆,味道亦不錯。



脆豆胖其實就是炸豆包,三文治入面還有生菜和番茄,醬料我選了最喜歡的花生醬,還以為是濃稠那邊,原來是水水的,一拿起三文治就滴到滿手汁。麵包吸收花生醬汁後略略變軟,配搭脆脆豆包又幾好食,味道夾口感亦有趣。

+++++
詳細資料
半半食室 vegan daily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6:30–15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andaily219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banbanshishi219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