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1

[kitb萌早餐] 純素食譜:超級抗氧化 巴西莓雜莓果昔



早晨!食早餐未?!

夏日炎炎早餐飲果昔清爽飽肚又夠營養,趕時間仲可以拎出街邊行邊飲,材料和做法也非常簡單呢!

動手製作之前先介紹所需工具,包括果汁機、量杯和小抹刀,常用的小工具可以像我一樣掛在牆上方便取用。覺得白色掛勾太沉悶,我先幫它們畫上水果圖案,那就跟果昔襯成一套。

今天打這杯是超級抗氧化的巴西莓雜莓果昔,材料包括:燕麥奶、冷凍巴西莓蓉、冷凍雜莓和奇亞籽,完全不用加糖已經好好飲。

將所有材料放進果汁機打勻就完成,份量可依個人口味調節,我用一杯杏仁奶、100g巴西莓果蓉和半杯雜莓,打完再加 Double Cream (純素者不要加)、藍莓粒和堅果碎。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常用的小工具可以像我一樣掛在牆上方便取用。覺得白色掛勾太沉悶,我先幫它們畫上水果圖案,那就跟果昔襯成一套

你有看出這三個是甚麼水果嗎?



3M Command 無痕掛勾拆除容易,也不怕傷害牆壁表面,之後要轉季換圖案也很方便。



比藍莓更抗氧化的巴西莓,這種新鮮果蓉方便儲存,用法也簡便,無添加吃得放心。





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即可,最手殘的人也可以輕鬆完成。



早餐話咁快就完成



喝起來酸酸甜甜又有堅果香味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