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2

[高雄住宿] 華園大飯店 草衙館:讓賽車和捷運迷都瘋狂的新開幕親子飯店



你家裡有賽車或捷運狂迷嗎?如果有的話一定要帶他們來高雄華園大飯店草衙館,從捷運草衙站出來率先經過賽車主題遊樂場,還可以搭小火車去酒店門口。一進華園大飯店門口就被車車包圍,整個大堂設計像進了賽車場,當然也有兒童遊樂區可以讓你放牧家中小孩。客房有賽車、捷運、機場和港口等主題,各有特色,不管住哪一款都很開心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如果你直飛高雄的話,從小港機場搭捷運一個站到草衙站就可以步行去華園大飯店草衙館。不過要走的路也蠻多,一家人去的話還是搭計程車或包車就好。

從捷運草衙站行去酒店門口,大約需要8分鐘,建議你穿過商場嘆住冷氣行最舒服。另外也可以搭鈴木賽車樂園的小火車,總站落車對面就是飯店,那個好像半小時才有一班,帶著小孩不想走路也蠻好玩的。



飯店外牆色彩繽紛充滿童趣感,門口的獅子是吉祥物,牠名叫獅寶。



大堂設計就是賽車主題,你看天花上面有大車輪啊~ 牆上的賽車跑道和小賽車也超可愛的。



地下大堂設有「Pit In 休閒室」,入面有書有卡通睇,當然仲有數之不盡的玩具!我最欣賞還有任食爆谷機,聞到都已經開心,父母辦 Check-In 手續或者等車的時候,不用擔心小孩在旁邊搗亂。





除了吃不完的新鮮爆谷,大人肚餓的話可以去大堂的小食店買杯麵和啤酒宵夜,唔洗行出去搵便利店。



遊戲室當然不止一個那麼少,還有好大的滑梯波波池,唔驚無地方俾細路放電。除了遊戲空間,廁所也是專為親子而設,設計也非常賞心悅目呢。





夏天在戶外玩可能會太熱,這個車車主題的戶外遊戲區可以秋冬時分出去玩。






我這次入住的是「賽車景觀套房」,睡房和客廳是分開的,最厲害當然是這張賽車設計的床,也太好玩了吧。



適合一家四口入住的房型,大人小孩各有自己天地。窗外景觀是捷運車廠,列車會回去檢查維修停泊的地方,間中可以看到捷運列車經過,捷運迷可以在窗邊慢慢欣賞拍照。



客廳也是色彩非常強烈的設計,沙發位置也很充足可以隨意躺臥。



除了瓶裝水之外,冷箱還有免費汽水飲品呢。



用車輪做的茶几超有趣,入面還有一輛賽車模型呢!



座墊的圖案也很配合主題嘛~



房卡是不是也很可愛呢?最特別的是它還是一張「一卡通」啊,即是高雄的「八達通」,你拿去加值就可以用來搭車,不需要買單程票或特別買張新卡。這兩張卡退房的時候還會直接送給你呢,可以帶回家留念和繼續搭車。




特色主題客房

這次我也有參觀其他設計的主題客房,快來看看你最想住哪一間。



我自己就最欣賞捷運主題設計,你看坐墊超可愛,牆上也有捷運路線圖,讓小孩數捷運站也可以玩很久吧。



窗外也可以看到捷運列車經過呢。



客廳這個隧道設計也很厲害呢,有沒有像置身捷運車軌中間奔馳呢?



另一款捷運主題房也很好玩,特別是連接睡房和客廳的趟門,真的可以趟來趟去讓人玩個不亦樂乎。有帶小孩來的話,客房內也會特別配備兒童專用產品和小呎吋的紙拖鞋。那組沐浴用品圖案如此可愛,我都想拿來用了。



另外,每個樓層都會有冰塊、冷熱水機和消毒櫃等,很方便可以使用。



因為高雄有機場也有港口,所以也有相應的客房設計,這個房型可以睡到六個人,適合較大家族。還設有上下格床也超好玩呢。



喜歡賽車的也可以考慮這款房內有迷你賽車賽道和獎盃的客房,可能會顧著留在房間玩不想出門啊。



早餐的部分也很顧及家庭客人需要,特設兒童專區預備了多種小朋友喜歡的食物,還有個可以邊看卡通邊吃飯的area,好會幫家長們減輕煩惱啊。



食物的部分除了一般正常會有的菜式之外,最特別是可以DIY鬆餅和造型雞蛋糕,麵糊都預先幫你調好,倒進機械內等三分鐘就有得食,現場見大人細路都玩得很開心。

我當然要吃造型早餐,你看獅寶當主角的早餐是不是很可愛?








+++++
飯店資料
華園大飯店草衙館
地址:
電話: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telhg2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olidaygardenhotel.tp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