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7

[台北素食] 南京三民站 | 植日生手作蔬食:暖心手作全植物料理



最近在素食圈見不少人去吃,這次去台北我也去湊個熱鬧。植日生手作蔬食所有餐廳都無五辛、無蛋奶、無蜂蜜、無加工素料,也不見近年流行的新式素材,料理以植物為主手工製作,確實有其吸引之處呢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我想像中是一間小小的店,沒想到佔據一個角落鋪位,看起來都蠻大。



手作漢堡和丼飯看起來都很吸引,我對幾款手作排類都很有興趣,所以決定單點好多款小食,那就可以一次過試齊全部了。



店內裝潢十分簡單,座位不是十分之多,另外有放一些素食醬料食材可供購買。







胡麻季節時蔬 NT$60 / 全植天貝炸G NT$60 / 鹽燒豆包 NT$50(兩片) / 
紅藜豆腐排 NT$80 / 小植燒 NT$90(6顆)

好像點了很多款,但因為全部很小碟的關係,絕對可以吃得完。小植燒就是素食章魚燒,入面是杏鮑菇,外殼脆脆的加上醬汁幾香濃,吃起來很不錯。胡麻時蔬和鹽燒豆包主要是多吃蔬菜的意思,口味也不錯。



這個是我覺得很好奇的全植天貝炸G,我第一次看到天貝這樣煮,外皮酥脆,入面還隱約吃到天貝本身的味道,點醬吃起來也算有趣。



自家製的紅藜豆腐排看起來料很多,豆腐碎和紅藜麥之外,還有各種顏色的蔬菜,口感略軟,夾起也未至於立即散掉那種。

因為聽說賣完即止的關係,我工作完就飛奔過來,到門口才發現臨時休息幾個小時,嚇死我以為臨時店休沒得吃。在附近家樂福逛一陣再回來幫襯,可以一次過試齊想吃的真好。來店這天好沒有手作甜品,下次也可以試試純素飲品系列吧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植日生手作蔬食
地址:10568台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1-6號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 (星期一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giemous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eggiesun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