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9/14

[台南住宿] 道達旅店 D.D Hotel:探索台南舒適小旅館



這次去台南入住道達旅店,計程車司機聽到一面疑惑,搞不懂到底是甚麼旅館,跟著地址到達道達,才發現「道達」就是到達就是目的地的意思。房間簡簡單單都住得幾舒服,行去國華街海安路神農街全部都好方便,趴趴走覓食影相最開心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旅店位於康樂街上,從火車站搭計程車過來車費台幣一百上下。旅館外觀看起來很清新,顏色感覺舒服又精神,讓人急不及待想走進去。



旅店門口放了幾部 Gogoro 和一些單車,可以給住客租用或借用。



旅店旁邊兩條就是國華街和海安路,也就是最多台南小食和特色小店的聚集處,如果逛街散步的話我覺得步行就可以。想去遠一點的地方例如孔廟和美術館那邊,可以考慮騎腳踏車,步行的話要大約20分鐘。



以白色為主調的大堂,設有沙發可以休息小坐,其中一張就被這三位佔據了。



旅店給人的第一印象很親切,氣氛自然沒甚麼壓逼感,拿到房卡就可以上房間了。






房間也是走舒適自然色調,看起來寬敞實用,空間感不錯。



浴室面積沒有很大,入面有獨立企浴間,洗手盤放在外面節省空間。我很喜歡洗手盤旁邊有桌面空間可以放東西。



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每個電掣上面都有標明是控制哪個燈,不似平常要逐個自己試。



旅店大堂的餐廳全日開放給住客使用,去掃街買一堆小吃回來,可以在這邊吃,隨便飲杯果汁咖啡之類。除了早餐之外,這裡還提供宵夜呢!在台南真的不怕餓肚子。這天的宵夜是清粥小菜,晚上吃也不怕頂胃。



如果預訂有提供早餐的房型,早上下來可以得到一整盤的早餐,我有請他們幫我做蛋奶素,清粥小菜看起來也很豐富。除了這個之外,也有多士麵包和新鮮水果可以吃,飲料亦都是無限供應。



早餐有飯有湯,也有去台灣必吃的小菜,杏鮑菇煎得香口好吃。





簡單的早餐也有變可愛的無限潛力啊~




附近景點


Ubuntu烏邦圖書店
地址:台南市環河街129巷27號2樓
電話:+886 6 222 6919
營業時間:08:30 - 20:30 (星期二休息)

由旅店步行過去只要 8 分鐘左右,在河邊就可以找到這間很漂亮的書店,來這邊看書喝咖啡悠閒寫意,很推薦給大家。




名東蛋糕
地址:700台灣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95號
電話:+886 6 222 1199
營業時間:07:00–19:00

台灣的現烤蛋糕有時候真的比舒芙蕾鬆餅更好吃!名東是另一家我去台南必吃的店,這次住在附近的旅店,當然要行過去買!

我最喜歡南瓜乳酪口味,主要係想食面頭果層。當然蛋糕體的鬆軟度都不容忽視,每一口都很幸福!每天出爐的口味可以參考間表,另外我吃過中間夾芋泥那個也很好吃喲。

現烤蛋糕是斷斤買的,我通常請店員切最小份,但最細舊都差唔多一斤架啦,大約一百蚊台幣上下。







+++++
詳細資料
道達旅店 D.D Hotel
地址:
電話:
官網: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DHotel169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dhotel169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