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25

[板橋Cafe] 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:來被可愛小物包圍吧!



台灣朋友說要帶我去一間我一定會喜歡的店,於是我們約在板橋。一來到門口果然很厲害的感覺,小兔子的老闆們根本自己打造了另一個時空,充滿夢幻感覺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遠遠看到門口有車子的時候我還心想,誰泊在這裡擋著拍照,看清楚才發現粉藍色車子超可愛,它原來是店子的一部分 XD。



靠近從車窗看進去,入面還有兩位毛茸茸的司機啊~ 老闆後來告訴我這架車子真的可以開耶,不只是放這邊裝飾而已。



還沒進店已經很好拍啊~ 一看就知道是鄉村風,隨便拍也可以有幾個不同角度,跟女生好友來這邊可以玩半天吧。



入面更誇張,牆壁是完全沒有空隙的!到底要收集這麼多鄉村風可愛事物要用多久呢?



連天花板也沒有放過,到處都堆得滿滿,逐一細看應該要用一個禮拜。



這兩個兔子有自己的私家座位,在角落處悠閒喝著茶看書顧店。



被包圍著的感覺好溫暖好溫馨,這樣的環境很適合跟朋友聊天。






這裡有鹹食也有甜點,平常正餐都是葷食,這天我吃的是特別預訂的素食「洗衣板套餐」,即是放在洗衣板上面的超豐盛套餐。食物都是老闆娘用心新鮮製作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。

這天我吃的素食套餐主食是愛心法式燉菜,即是當天市場買到的新鮮蔬菜燉煮在一起,可以配白飯吃,白飯上面的煎蛋也很有心思加了一圈番茄煎成可愛造型。抹上自家製百香果醬的吐司酸甜開胃,旁邊有粟米杯和乳酪殼片小食,另外還有香濃的湯和新鮮水果,好像怎麼都吃不完的豐盛。

如果沒有預訂的話,可以吃每天不同的精選飯餐(即是看當天老闆娘煮了甚麼)。下午茶的話可以吃鬆餅或蛋糕。



番茄圈煎蛋很有趣,學一下這個造型。



店裡還提供很多不同造型的耳朵頭飾可以借用拍照啊,可以扮小兔子或米老鼠之類。





飲品也很有特色啊!我最喜歡這裡用的茶壺,完全是我會買回家用的東西 XD。如果喝茶的話就可以遇到它們了,我常常都覺得可愛餐具要拿來用才有意義,光買回來收藏就沒意思,我也想開一家店將家裡可愛的杯杯盤盤雜貨雜物拿出來用啊。除了茶飲,也可以試試幾款單品咖啡,每一種有不同風味之餘,名字也很有趣,例如你可以喝哈利王子或花神之類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2:00–18:00 (星期二、三休息)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itTuz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