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01

[台南素食] 佛世緣素食 成功店:台南連臭豆腐也是甜的



最近認識了吃素的台南朋友,於是獲得大量台南素食情報,我在 google map 上標的餐廳越多越多,原來台南有那麼多素食啊!不是一般人印象中只有牛肉麵和虱目魚湯那麼單調,所以我覺得我下個月又要再飛台南才可以了。

因為我自己沒有開車,在台南都步行活動為主,覓食也找順路方便前往的地點,因為這間佛世緣就在我住的民宿的路口,行過去只要幾分鐘,很明顯是緣分一定要去吃一頓。


+++++

【 Misskitb 粉絲專屬好康】
iherb 優惠碼:MIS8129
Joirme香薰蠟燭8折優惠:kitty2021

找得意食譜/料理靈感:https://linkin.bio/ig-misskitb

+++++



這次去台南住的是日本老房子民宿ひさと庵 久都。和宅,還有浴衣可以借穿拍照,從這街口行進去幾分鐘就到了。



佛世緣素食據說是連鎖店,賣的食物都一樣,在別處遇到也可以試試看。餐點有麵有飯有湯有粥有羹有點心,另外還有特製辣味系列和當歸系列。我跟你說,去台灣食素不妨多喝當歸湯補身,朋友說當歸是溫補,可以每天喝都沒問題,而且我覺得當歸好香好好喝。



除了餐牌上的餐點,原來還有滷味,喜歡吃青菜就另外加燙一個。其他豆製豆我覺得外表不算太討好,所以就算了。





辣味臭豆腐

朋友說來佛世緣一定要吃臭豆腐,所以我就點了一份。原來臭豆腐有分乾濕兩款,乾臭豆腐可以一件一件散叫,我就要了兩件。濕的話就是兩件臭豆腐再加湯,因為我沒打算喝湯又另外燙了兩把蔬菜就pass了。

我以為這個是辣味臭豆腐,沒想到吃起來除了一點都不辣,還帶一點甜甜的,哈哈哈,我第一次吃到甜的臭豆腐,台南人果然很喜歡吃甜啊!連辣味臭豆腐都是甜的。

+++++
餐廳資料
佛世緣素食 成功店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00–00:00
FB:佛世緣素食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