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02

[台南素食] 叫菜 Jiao Cai Salad:自由配好多菜沙律



喜歡吃菜吃沙律的人一發現台南有這麼一間自選沙律店,當然係放低行李就跑去食了,櫃子裡每種蔬菜都要一份,還有七種沙律醬汁可以任揀,真是個幸福好地方啊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台南小店十間有九間都在可愛的老房子之內,我已經不再大驚小怪了 XDD 反正是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味道。





店內裝潢陳設比較簡單,各處有些舊物點綴這樣。



一進門就看到的櫃台,這裡主打自選沙律和飯盒,飯盒的部分都是葷食,沙律配料主要是素食但也有一些肉類。至於沙律醬料可以現場向工作人員查詢。






自選沙律先選生菜底(蘿蔓或綜合) NT$100,然後可以任揀 6 / 9 / 12 款配料,價錢分別再加 NT$90 / NT$120 / NT$150,好肚餓的人差點想揀12款配料,不過好像太誇張就選了9款。

沙律還可以選配康寧茶、咖啡或是日湯品,這天我選了番茄蔬菜湯。



沙律醬汁的選擇也很多啊!!因為不肯定入面有甚麼,所以我揀之前有問店員哪些適合蛋奶素,然後我選了很特別的日式昆布清山葵。沙律汁另外有容器上,吃的時候再自己倒進去。



店內座位不多,後方有四個吧檯位,也可以脫鞋子爬樓梯上二樓,二樓樓底不高要坐地下,而且跟屋頂靠很近感覺蠻特別。





店子後方除了吧檯座位還有個小庭園,氣氛很獨特,香港就很難找到這種地方了。



原來還有附餐包,吃沙律也可以很豐盛的一餐。這次我選的配料有溏心蛋、豆腐、茄子、南瓜、西蘭花、紫洋蔥、Feta Cheese 和 Parmesan Cheese,各種顏色的蔬菜都有,各有不同煮法,味道都很不錯,如果還有果仁類可以揀就更完美了。另外,那個 wasabii 汁也很好吃啊,它是有刺激度的 wasabii ,配菜菜吃感覺很爽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叫菜 Jiao Cai Salad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0:00–17:3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aocaisalad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aocaisalad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