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01

[台中美食] kafeD:德式森林系咖啡店



這家在台中西區新開幕的咖啡廳以德國為主題,裝潢充滿森林大自然感,十分適合我這個森女。除了一般咖啡飲品,KafeD 最特別是有德式花式咖啡和德式健康飲品。例如紅色這杯加了鐵質能量飲,影相靚又好飲之餘,更加可以作日常營養補充,尤其適合女生!一邊飲也有很多莓果吃,非常推薦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其實在台中搭公車比想像中方便,而且短途都免費(即是基本上市中心所有車程),多加利用可以節省很多車資。從公車站走路到 KafeD,遠遠看到藍色小鳥招牌就覺得可愛。



台中的咖啡廳很浮誇啊!KafeD 在這座充滿未來感的建築物裡,外面還有漂亮的花園。



入面的空間設計充滿歐式感覺,高挑的樓底很舒服,環境很有氣派。



你知道年輪蛋糕其實是由德國人發明的嗎?所以這家德國主題咖啡店的主打甜品就是年輪蛋糕,現場還可以看到部分製作過程呢,原來要這樣子一層又一層捲上去。除了年輪蛋糕,現場也可以吃到很多精美的創意甜點,全都由日籍甜點主廚平塚牧人獨創。



蛋糕造型都很有心思呢!



這兩款蛋糕以年輪蛋糕作基底,中間夾了滿滿忌廉,上面還有新鮮水果,賣相和口味都滿分。



咖啡店各個角落都很漂亮呢!隨手拍都很有情調。



咖啡店樓高兩層,我特別喜歡大面積玻璃窗令室內滿載陽光,各處也可以看到生氣勃勃的綠色植物點綴,還有牆上的森林插畫都好迷人。





阿爾卑斯落日摩卡 NT$200

這杯是其中一款德式花式咖啡,花式的意思就是跟你平常在咖啡店喝到的不一樣,例如這杯看起來像落日的摩卡咖啡,造型很可愛,上桌時還有乾冰噴煙。它也不是一般摩卡,而是用黑朱古力調配,喝起來更加香濃,表面有可可粉也有點像喝美祿恐龍,當然也很謀殺菲林。



中間的「水吧」像店內焦點,它流線型的設計充滿時尚感,精緻的玫瑰銅色也帶出德國工藝意像,難怪很多人在這邊留倩影。


大補鐵野莓氣泡 NT$200

德式健康飲品系列是店內另一主打,這系列飲品有添加維他命C、益生菌和馬卡等營養補充,不單純是果汁那麼簡單,還可以順便增加身體能量。紅色這杯「大補鐵野莓氣泡」的成分就有綜合莓果、點莓和鐵,還要自己動手混合呢,好好玩。



將果汁氣泡水倒進杯子裡,就完成自己的飲品了。



味道酸酸甜甜,各種莓果吃不完,還可以一邊喝一邊補鐵,女生必試養顏飲品。



我最喜歡對身體無負擔的飲品了,兩杯都好好飲。


紅茄酪梨巧巴達 NT$230

除了飲品和甜品,其實 KafeD 也有提供沙拉和輕食,全都以當季蔬菜和新鮮食材為主,女生簡單一餐也很夠飽,擺盤也沒有馬虎夠漂亮。這個巧巴達厚度剛好,上面是調味足夠的酪梨,跟麵包融為一體之後又軟又惹味,加上甜甜的紅茄更美味。





莓果狩獵 NT$380

然後來到我最期待的甜點部分,這裡以吃年輪蛋糕為主,但也不是一片片切來吃那麼單調
,而且用年輪蛋糕作基底,加上不同夾心、配料,製作出漂亮誘人的甜點。

最厲害的有創意盤式年輪,每日限量於 13:00 - 17:30 期間供應,目前共有兩款各有主題,分別是粉紅色的「莓果狩獵」和黑色的「黑森林之夜」。兩款造型都很吸引,但我是少女喜歡粉紅色所以選了這個。



一大片年輪蛋糕上面有香草雪糕、棉花糖、草莓、紅莓、無花果和紅寶石朱古力,三棵粉紅色的樹很有意境啊!整個甜品就像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一樣,而且很美味呢!年輪蛋糕單吃的話口感偏扎實,但混合溶化的雪糕和柔軟的忌廉之後,口感變得更濕潤,味道也富層次。

KafeD 的環境讓人很放鬆,餐點飲品更是美味又好拍照,快點呼朋喚友來試試看。




因為我去吃的時候還在試業階段,最後補上正式菜單給你參考,菜式和飲品資料都以這個為主啊。


+++++
店鋪資料
KafeD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09:00–22:00
官網:https://www.kafed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sKafeD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askafed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