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3

[香港素食] 鰂魚涌 | Nuttea 堅果奶茶(太古坊店):全新朱古力奶蓋!



堅果奶蓋頭號粉絲今天終於去太古坊新店打卡,耶~

這個堅果奶蓋我由他們剛在台北開幕就開始飲,現在每次去台北還是會特地跑去喝,香港的兩間分店我都試過,每次飲都不會失望,最近仲推出左非常值得一試的朱古力堅果奶蓋喎!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又到每年一度上華航辦公室換台灣三送一機票的時間,換完從太古坊出來,一落電梯就見到 NUTTEA太古坊店,這個位置也太方便了!如果由地鐵站A出來,過馬路行幾步就到,完全唔難搵。



「堅果奶」雖然有個奶字,其實它完全沒有牛奶成分,屬於純素飲品。它是用圖中那五種堅果:杏仁、合桃、榛子、夏威夷果和腰果,經過冷壓萃取快速運轉乳化,成為純堅果奶。

平常去超市通常只買到盒裝杏仁奶,很少有多種堅果混合的產品,所以我覺得這裡的堅果奶特別好飲。五種堅果當中以榛子味道較為突出,喝的時候會有少少吃金莎朱古力的感覺,有一杯叫朱古力榛果堅果奶,我上次去台北第一次飲就覺得非常療癒,飲完立即上癮。



堅果奶蓋絕對是本世紀最偉大發明,除了超級好食之外,它有齊五種堅果的各種營養,輕盈無負擔又可以滿足食甜品的口腹之慾。






伯爵朱古力堅果奶蓋茶 HK$46

上個月去台北我竟然沒發現這個朱古力奶蓋,即是原本的堅果奶蓋再加可可粉,吃起來就是朱古力慕絲,配埋下面的伯爵茶味道非常夾。我喝堅果奶蓋通常都點「無糖去冰」,一來我戒糖,二來我覺得奶蓋加冰就口喝會比較危險,以我的論盡程度很容易飲到成身係。順帶一提,吃奶蓋也不一定要用小鏟,直接45度就口飲都可以好好享受架。

這個朱古力堅果奶蓋如果想再講究一點,應該用再黑一點的朱古力 (因為我平常吃慣100%朱古力 XD)




火龍果堅果奶 HK$39

我平常很少點水果系堅果奶,十次有九次都飲台灣茶,另一次應該係手沖咖啡。這天想拍照漂亮才選了火龍果堅果奶,原來這麼粉紅很少女心啊~ 它喝起來還是以堅果奶的味道為主調,有淡淡的火龍果香,夏天實在很需要這種清爽果汁飲品呢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NUTTEA 堅果奶茶 太古坊店
地址:
電話:+852- 6203 0843
營業時間:08:00 - 20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UTTEAHKTAIKOO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uttea_hktaikoo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