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3

VTEX超強針織防水鞋:旅行逛街必備神器



最近去旅行逛街很常穿這雙白波鞋,因為實在太輕軟好走路,像走在雲朵上般舒適自在。除了好穿之外,它更厲害的地方是超防水,水鞋級數那種可以踩水漥的防水,下雨天也可以穿美美出門,完全不用擔心會弄濕雙腳。到底這雙又漂亮又具功能性的鞋子是哪個品牌?快進來看看吧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最近兩次去台灣旅行我都穿這雙,白色鞋子太好配衣服,各種顏色的洋裝都沒問題,晴天雨天都可以放心著。這雙鞋其實不穿襪子也可以,但我覺得穿到腳跟的襪子很好看,太長或太短就不合比例了。



來公佈答案,這雙其實是台灣品牌 VTEX 的「針織耐水鞋」,摸起來有點布面的質感,但卻可以以防水,屬於非常厲害的工藝。鞋子買回來就已經具備防水功能,不需要噴保護膜或用蠟燭抹,現買現用好方便。你可以在官網上訂購,或者先到台灣各地都有的試穿點看實體。



近看可以發現有針織的紋路,鞋身中間有一片塑膠片設計。我選這雙是白色鞋身配粉紅色鞋底,低調中帶點少女心。

https://www.vtex.com.tw/category/27495#

這個系列還有其他顏色配搭,中間那行白色+粉紅色全都很適合女生穿啊,或者全黑色我也覺得很有型,黑色配粉紅色就比較特別。除了這個鞋款之外,耐水鞋還有其他鞋款,那些我就覺得比較運動風,穿去攀山涉水的感覺。如果平常休閒穿搭的話,還是我穿這款最好看。



這雙鞋子除了防水之外,清洗也很方便,始終白色鞋子較易弄髒嘛。因為它防水的關係,外面怎麼洗都不會弄濕內裡(除非自己倒水進去),去旅行的時候可以晚上洗鞋子,也不怕第二天來不及吹乾。






這雙鞋子整體都很柔軟,所以長期走路也不會有腳痛或腳趾尾痛,比老爹鞋好穿一點。我去旅行的時候很常穿著它走20分鐘以上都沒問題,很省力呢。



鞋的開口位也有彈性,穿鞋子的時候不用硬塞也可以輕鬆穿上,也適合不喜歡縛鞋帶的懶人。



最近雨季很多人都在找好看的防水鞋子,那我就要跟你推薦這雙 VTEX 的防水波鞋了。

官網:https://www.vtex.com.tw/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