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4

[香港素食] 尖沙咀 | Harlan's Bar and Restaurant:鬧市靚景意式素食



尖沙咀 The One 商場樓上有很多餐廳,選擇多質素也很高,不少人也喜歡來這邊覓食。這天我就來到以美景露台見稱的 Harlan's,原來除了上來喝酒看夜景,也可以吃美味意式素食呢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餐廳裝潢走淑女高雅路線,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。



這個露台的美景實在無敵,但夏日有太陽的時間就太熱了,晚上看夜景比較適合,或者吃完飯出去拍照留念。


水牛芝士及有機番茄沙律 HK$248 / 野菌泡沫忌廉湯配白松露油 HK$138

看起來像泡沫咖啡那杯,其實是野菌忌廉湯啊!上面用牛肝菌打了泡沫,造型有趣之餘,喝起來更是超香濃!沙律有這個很大舊水牛芝士配法國雜色小番茄,碟底還有更多番茄汁,我最喜歡吃這款沙律了。



有風景這麼好的露台給人喝酒,這裡的 Cocktail 和 Mocktails 當然都有精心設計。


Strawberry Surprise HK$108
這杯是無酒精Mocktails,用草莓、菠蘿汁和牛奶打成果昔,上面再有忌康和士多啤梨花裝飾。


Wine Lover HK$148
有酒精這杯則用了白酒、Rum、橙汁、雪碧、青檸和雜莓做。





甜洋蔥忌廉長通粉配伏特加番茄汁 HK$268

喜歡吃芝士的人最愛吃意大利菜,因為通常都有無限芝士,由前菜到主菜每道都要用幾款芝士。這個意粉用焦糖洋蔥、番茄和芝士煮,另外再有個加了伏特加酒的番茄汁,吃起來很香濃而且層次豐富。


番茄醬焗忌廉芝士菠菜意大利雲吞 HK$298

芝士菠菜意大利雲吞完全被焗過的芝士覆蓋著,雲吞入面有包芝士和菠菜,先煮過再鋪一層芝士拿去焗,多重芝士多重口感,十分有趣。


Tiramisu

經典甜品有一個全新造型,這裡只用芝士沒有混忌廉,吃起來更香濃,中間有浸過咖啡的手指餅,吃起來還帶有酒香。上面有烤過的榛子和杏仁脆脆,白色的是杏仁泡沫,吃起來竟然是中式杏仁茶的味道,實在非常有趣好吃。


薄荷朱古力撻

好久沒吃薄荷朱古力,吃這個一盤滿足!白色的乳酪雪糕很清爽,血橙果凍富清香。朱古力撻上面是黑朱古力慕絲,下層朱古力夠軟滑而且薄荷味十足,整個都好好吃。

下次想在尖沙咀鬧市找素食,原來抬頭就有啊!




+++++
餐廳資料
Harlan's Bar and Restaurant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9樓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12:00–14:30、18:00–22:30
官網:https://www.jcgroup.hk/restaurants/harlans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rlans.hongkong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