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02

[台南素食] 左右咖啡蔬食館:一定吃得飽口碑素食



這一間不管外地人或是本地人都很常推薦,因為太好奇了一定要來試試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店子在小巷子裡,外觀看起來很舒適。這一帶其實還有好幾間素食餐廳,素食者覓食很方便。

這裡有飯也有麵,而且份量都很足,主餐亦都會附湯和飲品。最厲害的還有一個「本月豪華套餐」,有餐前小點、沙律、主餐、飲品和甜點,全份都只係 NT$520,平常覺得「搵食艱難」的素友可以盡情大吃大喝了。這家不是純素,但全素、奶素或蛋奶素都有標注。


灸燒素鰻滑蛋佐糖醋定食(蛋奶素) NT$230

聽說他們家的意大利麵很好吃,但我不想吃太澱粉的主食,最後選了這個感覺很厲害的套餐。點餐時我有請老闆幫我飯量減半,結果還是超大一盤 囧。我懷疑可能跟鄰桌的調轉了,因為剛好有兩份一起出餐的關係。也有可能飯量減半也有這麼多吧~



這家用的素扒素肉蠻多的,差不多每一道都有,我吃這個也有用素饅,間中一餐半餐貪得意的意思。如果不想吃素的話,可以選時蔬意麵或拉麵之類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左右咖啡蔬食館
地址:700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22號
電話:
營業時間:08:30–17:00 (星期一休息)
官網:https://coffee-store-234.business.site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yu.canon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