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31

[香港素食] 西營盤 | INFINITI C By October:素食生酮也吃得滿足



主流餐廳的餐點通常以飯、麵等澱粉類食品當主角,低醣生酮飲食外食很不方便,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吃肉的話就更是難上加難,但來到 INFINITI C 我終於有飽飯食啦!仲可以盡情食生酮蛋糕和飲芝士奶蓋,真是超抒壓又幸福快樂。


西營盤有好多又靚又好食的素食:
The Missing Piece Cafe:焙茶控不能錯過!超濃厚純素芝士蛋糕
INFINITI C By October:素食生酮也吃得滿足 
LN Fortunate Coffee:帶給人快樂的純素咖啡店
Vibes the place:身心靈同時滿足!有純素生酮大餐又有純素甜品下午茶嘆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INFINITI C 品牌目前有兩間分店,舊店在堅尼地城,這次我去吃的是西營盤新店,才開業兩個月左右,位置在西營盤地鐵站附近,行幾步路上山就到,交通也算很方便。



店內裝潢以一個高貴的寶藍色作主調,整個優雅皇室的感覺,看起來很適合淑女們來 High-Tea 下午茶那種氣氛。



季節性的特色餐點都寫在牆上,圖中 3 - 7 都適合生酮飲食人士,當中更有三款油脂豐富的特製生酮飲品呢。





我這次來的最大目標當然是生酮蛋糕,沒想到現場竟然有四款那麼多可以選擇,雙眼立即發光。詳細口味可以問店員比較準確,他們都很樂於跟食客分享交流。









店內各種紙花和乾花擺設都保持高雅路線,不會讓人覺得庸俗。





Keto Matcha Cheesy

這杯是抹茶芝士奶蓋,上面是鮮奶油和椰子油之類,可以先用小湯匙吃,再攪勻一起喝。




這裡除了生酮可以吃的餐點之外,還有很多不同選擇,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太千變萬化了。純素、無奶、無堅果、無麩質、無精製糖和生酮都會用小標誌代表,選餐的時候目標名確也十分方便。


Broccoli Crust Pizza HK$102 / Avocado Cheese Omelette HK$82

這次我選的主食都是生酮+素食,其中一款還可以做純素。

上面的牛油果芝士奄列我平常也會在家煮當早餐吃,這裡的奄列煎得有點結實,吃起來很滿足。伴碟的沙律也沒有馬虎,我特別喜歡不同顏色的小番茄。

下面的是西蘭花餅底披薩,因為生酮飲食吃很少澱粉質,所以一般以麵粉做的薄餅都不太能吃,聰明的人就發明用西椰花、椰菜花之類打碎,再加芝士或低碳粉類做成薄餅底。這裡的西蘭花餅底吃起來有點煙韌,而且也很富菜香。上面正常用番茄醬,純素的話則改成圖中的純素芝士,吃起來都幾香口惹味。






然後來到令人最期待的生酮蛋糕部分了!我要一個人吃兩件 XDD 生酮飲食雖然不能吃糖,但不代表完全不能吃甜,因為有幾種天然甜品來源是安全可以食用的,即是不會令血糖急升,要做生酮蛋糕把糖和麵粉都換成代替品就OK。



這個是薰衣草伯爵茶蛋糕,外層紫色鮮奶油其實是用蝶豆花加紅龍果汁調配,粉粉的顏色好浪漫。入面是充滿茶香的伯爵茶海綿蛋糕,中間還有一層薰衣草伯爵茶忌廉,整個很輕軟又不會太甜,很美味呢!



這個除了生酮也是純素,沒有雞蛋或牛奶成分啊!上面的是椰子忌廉,蛋糕體的朱古力味夠濃郁,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,但還保持朱古力蛋糕的濕潤口感,朱古力怪一定十分滿足!


Blue Acai Fruit Bowl

夏天想吃清新一點的話,我推介這個近年在 IG 上爆紅的純素美食巴西莓碗 Acai Bowl。它主要成分就是水果和水果,巴西莓是一種莓果,跟藍莓紅莓黑莓一夥但營養成分更豐富。巴西莓碗的基底通常以冷凍水果為主,例如冷凍香蕉和火龍果之類,打出來就是奶昔質感,上面再鋪上色彩繽紛的水果切片就完成了,營養均衡又消暑,是一個對健康零負擔的甜品 / 糖水 / 餐點。藍色則來自另一種超級食物藍海藻,令果昔看起來像個海洋一樣。



環境精緻的小店,漂亮又美味的餐點,不管你在飲食上是否有所限制,其實也很值得來試試看,順便當作學習新知識。





西營盤有好多又靚又好食的素食:
The Missing Piece Cafe:焙茶控不能錯過!超濃厚純素芝士蛋糕
INFINITI C By October:素食生酮也吃得滿足 
LN Fortunate Coffee:帶給人快樂的純素咖啡店
Vibes the place:身心靈同時滿足!有純素生酮大餐又有純素甜品下午茶嘆

+++++
店鋪資料
INFINITI C By October
地址:SHOP A, KING'S HILL, 38 Western St, Kennedy Town
電話:+852-
營業時間: 08:00–21:00
官網:http://www.infinitic.hk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finiticXOctober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finitic_october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