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2

[台北素食] 六張犁站 | URBN Culture (蛋奶素):街頭文化型格素食餐廳



腦海裡對「URBN Culture」略有印象,但之前不太清楚他甚葫蘆賣甚麼藥,所以沒特別去吃。這次仔細在網上看了餐牌,原來很多餐點都非常適合我吃,剛好想吃手工素漢堡就特別跑來吃大餐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餐廳在捷運「六張犁站」附近,平常很少會特別去的地方,不過也在市中心範圍,搭公車或捷運來都很方便。



由門口到入面的兩層空間,全都是滿滿的街頭塗鴉,整個環境非常有型。一樓是酒吧空間,我猜是晚上才開放,中午來吃飯的話都上二樓用餐。



二樓有不同人數組合的桌子,二人、四人、多人分享長桌都有,我這次坐在靠窗吧檯位置。店內的牆磚都外露,破破爛爛的很有風格。



店內也在進行藝術展覽,不要錯過細心欣賞牆上畫作的機會。



牆上這幅也是外國藝術家的作品,旁邊有小牌子介紹,想了解更多可以細看。



窗邊這個沙發位置漂亮又好拍照,怎麼台灣的素食餐廳都這麼有型啊!






這裡的全植手工漢堡用天貝、黑豆、糙米、藜麥、亞麻仁子、燕麥和香菜等材料製成,光看這名單上的超級食物成員,就覺得它非常有營養。餐牌上也有寫明全麥麵包可以換生菜,非常適合我這些低醣飲食人士。


焦糖洋蔥全植手工漢堡 NT$330 (加巧達起司 +NT$20、加酪梨醬 +NT$30)

素漢堡有三種口味,我見到焦糖洋蔥這麼吸引就毫不猶豫揀下去了,另外也加了芝士和酪梨醬,這幾項都是人家最愛吃的嘛,怎麼可以抗拒?

素漢堡的生菜以很有技巧的方式架在素扒上,我覺得這個賣相很可愛!入面還有厚切牛番茄、更多菜和我最期待的焦糖洋蔥。車打車芝士溶化在素扒上,被番茄擋著就看不到了,酪梨醬沒想到是分開另上。至於酸黃瓜因為我不愛它的關係,我們當沒看見就好了。

素漢堡原來有附餐薯條我完全不知道,間中吃香脆熱氣小食最開心,不過如果有炸番薯條就更開心。

飲品我另外加點了腰果奶拿鐵,因為很想試試腰果奶的關係,原來喝起來不是十分香濃那種,目前還不能動搖杏仁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。




+++++
餐廳資料
URBN culture (蛋奶素)

地址: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
電話:+886 2 2378 8322
營業時間:12:00–22:30 (星期一至五)、11:00–23:00 (星期六至日)
官網:https://urbnculture.oddle.me/zh_TW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rbnculture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rbnculture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