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31

[香港素食] 銅鑼灣 | 小曼谷泰國美食站:就腳泰國菜也有素食



前排去曼谷特別找了多間素食餐廳吃飯,回香港特別掛念泰國菜,不過一般泰國餐廳的素食選擇不算多,沒想到來銅鑼灣的小曼谷泰國美食站可以叫到滿滿一檯,快來看看我吃了甚麼吧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
餐廳位於銅鑼灣最近開的 Tower 535 地庫,落扶手電梯轉左就見到,門口有個火車頭好有趣,晚上還會有人唱歌呢。


木瓜沙律 / 鮮柚子沙律 / 泰式素菜春卷 / 香葉辣椒炒米粉 
芒果椰汁冰沙 / 泰式冰奶茶


兩個沙律分別是青木瓜和柚子,青木瓜口味超辣,我和朋友都比較喜歡清甜的柚子沙律。蔬素春卷入面爆晒餡,全部都是蔬菜絲,看起來有用咖喱粉炒過黃黃地色,春卷皮炸得夠香脆,不過靈魂還是那個酸甜汁。




泰式綠咖喱充滿椰汁香,而且完全不會辣,入面有芥蘭、泰國茄子、四季豆和椰菜等等,當然還有各種泰國菜必備的香葉香料。


芒果糯米飯

泰國菜不能缺少的一定是芒果糯米飯!泰國水仙芒的味道就是跟椰汁和糯米飯超搭,這完就可以美滿離場。吃素的你如果忽然掛住泰國美食,來銅鑼灣就有得食了。




+++++
店鋪資料
小曼谷泰國美食站
地址:
電話:+852-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bangkok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inibangkok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