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2

[台北住宿] 福泰桔子商旅 - 館前店:台北車站最就腳住宿



一直覺得住商務旅館會很沉悶,畢竟那是出差用的嘛。但這次入住「福泰桔子商旅 - 館前店」就完全改觀,有可愛的桔子人吉祥物迎接之外,各處有橙色物品點綴夠亮眼,房卡的熱帶圖案設計也讓人精神百倍。重點是酒店就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方,樓下有吃有買超方便,最適合來台北快閃旅遊的朋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Δ 鳴謝:福泰飯店集團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台北車站前面大概是全台北最多旅館聚集的地方,我也住過這附近大部分旅館。雖然大家都覺得去台北玩住台北車站最方便,車站就在隔壁之類,其實這一區範圍頗大,同一區的酒店行去捷運站的時間由1分鐘到15分鐘到有,而且你進車站之後還要步行。火車站、轉運站和桃園機場捷運站是三個不同的地方,不熟路的話很容易在地下街迷失,選住宿處時要看清楚一點。

福泰桔子商旅 - 館前店 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後方,基本上一出來在大街上就看到,所以是非常方便也不難找的選擇,搭捷運和火車也不用走太長的路。如果你從桃園機場搭捷運到台北車站,從地下通道一直跟指示走到台北地下街,新光三越的出口有升降機到地面,不用擔心要搬行李箱。



樓下大門設有電子鎖,住客出入都要拍房卡,安全有保障。



來住桔子商旅,一定要跟桔子人合照!我覺得有吉祥物的旅館好可愛啊~ 桔子商旅也會不時推出各種優惠活動,記得留意店內公佈。



酒店大堂要上三樓,地毯有長頸鹿花紋好可愛啊。



這一層也設有公共空間,提供冷熱水機、咖啡機和微波爐設備,住客 24 小時可以自由使用,也有提供免費飲品和水果等,台灣的商旅也很有人情味啊!



對於有洗衣需求的商務或家庭旅客,這裡也提供投幣式洗衣和烘衣機。





因為酒店沒有餐廳,早餐跟附近三個店家合作,住客可以憑早餐券換指定套餐。這三家分別是吉野家、丹堤咖啡和 Caffe Bene,各有吸引之處。






來看這次入住的雙人房~ 面積很寬敞地方很夠用呢,雙人床旁邊放了一張單座位沙發,但我都拿它來堆放戰利品雜物。



廁所有向街的窗所以很明亮,光線很好拍照,設計也很實用。



橙色的杯子和廁紙套都很搶眼,我覺得最意想不到是一次性備品的包裝竟然有熱帶雀鳥圖案,頓時覺得很 Fancy。



地毯和床頭背板都有不同圖案,看起來很舒服,連床頭吊燈的影子都好像有配搭過。開放式衣櫃很省位設於房門後方,我要特別讚頌房內提供那把直雨傘,作為一個出門不帶雨傘的人,剛好這天遇著大雨,直接拿出門使用完全不用煩惱。



基本瓶裝水、熱水壺和咖啡茶包當然不會少,我覺得橙色紙巾盒好可愛呢。






睡醒下樓換早餐回房間吃,因為我不吃肉的關係自動刪除吉野家這個選項,來試試左另外兩家咖啡店的差異。丹堤和 Caffe Bene 就在隔壁而已,丹堤比較早開門營業,我大概九時許過去,店內已經很熱鬧很多人。外帶不附餐前小吃,主食有三款素食選擇,我點了蔬菜三明治+熱丹堤咖啡,需要紙袋的話要另外收費。

Caffe Bene 咖啡伴是韓國品牌,主打是各種口味貝果,都有配搭水煮蛋(雖然我外帶回酒店打開先發現無),也可升級加 Cream Cheese 抹醬,我另外也將咖啡升級換了中杯拿鐵。起司貝果烤香脆再抹了 Cream Cheese 很香很好吃,丹堤的三明治就比較沒性格,咖啡我也覺得 Caffe Bene 比較好喝。

我覺得桔子商旅是那種住一次會上癮的酒店,房間簡單實在舒適,服務也親切貼心,給人很滿意的住宿體驗。下次去台灣要找住宿的時候,自然又會想起它。

+++++
酒店資料
福泰桔子商旅 - 館前店
地址:10046台灣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2號
電話:+886 2 2381 1155
官網:http://www.orangehotels.com.tw/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angehotelguanqian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range_hotels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