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7/04

[台北素食] 淡水站 | 蔬漫蔬食料理:慢食有機異國蔬食



一場去到淡水玩,當然也要去那邊的素食餐廳踩點。這家在轉角的素食店我記得上次路過見到就覺得很吸引,剛好它也在這次住的旅館附近,放低行李就過去吃吃看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路過很難看不到的素食餐廳,是一棟可愛的小房子呢。



看店名就知道是蔬食餐廳,店內採用小農栽種有機新鮮蔬果,並用O3活氧水清洗,絕對比我自己在家吃還講究。餐點以異國複合式料理為主,有沙拉、麵食、米食、意大利麵、輕食和蛋糕甜點等等。除了有機蔬果之外,也會用如意大利橄欖油、酪梨油和玫瑰鹽等健康食材調味,可以吃得非常放心。



餐廳環境很悠閒,靠窗的座位有點度假感覺。





四川麻辣猴菇拉麵套餐 NT$320

拉麵套餐包含三款前菜小食:豆干、番茄和枝豆,另外還有水果和醋飲。湯底超級香濃美味,整碗喝完也不為過,蔬菜吃起來也真的很無毒,也可以一次吃到不同顏色的蔬菜。吃素的朋友下次去淡水也可以進去試試看啊。

+++++
餐廳資料
蔬漫蔬食料理
地址:
電話:
營業時間:11:30–20:3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an6688/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man6688/
地圖: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